close
我的網友,都是些很奇妙的人^^

有學佛的,求道的,練氣功的,通靈的,玩西洋魔法的
真的是五花八門,各懷神通,突顯出我的平凡

跟這些人認識久了之後,我內心裡時常有一個疑問
其實……我是全世界最後一個平凡人吧?
                   

身為地球最後一個平凡人,在這些地球保衛隊員當中,我的珍貴不在話下
畢竟,要沒有我的話,他們這些地球保衛隊的成員們還有什麼搞頭?
就像是雅典娜這種無路用的角色
要沒有她沒路用的存在,那票聖鬥士們的小宇宙還能為誰燃燒?

結果,最沒用的我卻總是很得意洋洋的呼喝他們要認真修行
不管是學佛的、求道的,練氣功的,通靈的,還是玩西洋魔法的
都要認真的修行!
因為他們得好好的保護我這個珍貴的平凡人,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小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