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連兩天的見聞,真讓我對大人的世界感到噁心

一件是聽彤老媽講的偷情事件,發生在她近日的旅行當中
領隊是相識的人,家有妻小,另一個當事人是另有家庭的婦人
聽彤老媽細數旅行中發現的種種可疑事件,讓人無法不對兩人行逕懷疑
一想到這兩人背叛原家庭,還沿路撒謊、但偏偏又圓不住謊言的偷情行逕
直讓人感到噁心,想不透大人的行事為什麼這麼齷齪?

結果事隔一日,今天我自己也親身體會了一件 囧rz

下午時候,突來的門鈴讓我被拉去開住戶大會
會議中,少有重點
在囉哩叭嗦的廢話連篇後,某位德高望重的教會長老開了口
他笑呵呵的力讚現任主委做的極好,直接連任就好了
語畢,所有參會者也笑呵呵的附和,七嘴八舌的讚美起現任主委

此起彼落的讚美中,教會長老正在填寫他的投票單
命運的安排,他正正好就坐在我面前
我無需費力,就能看見他在單上寫名字,另一個人的名字
這…………

要是同樣的事,發生在一般人身上,我還不至於太驚訝
我還沒天真到會以為人人都可以言行如一
但……一個教會長老耶?

不知道大家能不能感受到我內心中的矛盾感?

我對於自稱修行的人,不管是學佛、求道、信耶蘇還是拜阿拉的
對於這種修行的、篤信宗教,在力行教義的人,標準總會比較嚴苛一些
因此今天「長老」的行為,真是讓我感到一陣的衝擊

原來,即使是抱著耶蘇的腿,掛著長老之名
也就只是這樣子,就只是這樣子啊,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小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