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我想,我應該要去找工作才對

對於期待新作品的朋友,我很抱歉
我很愛大家,真的
但人生是現實的,不能靠著對你們的愛,就能養活我跟我媽

事實上除了金玉其外的破爛身體,寫稿這些年,好像什麼也沒得到
而我,已經厭倦繼續成為被搶劫的對象
從來沒有改善過的掃書問題讓我感到乏力,我不想再為難我自己
因為對大家的愛,我已經跌跌撞撞,一直努力撐到今天
但很抱歉,真的
我撐不下去了,我覺得好累了,有時都不知道自己在堅持什麼

所以目前的話,言情小說的寫作工作應該會先暫停一陣子
之前預計一月出版的小豬萬萬歲也會停擺,請大家不用等了

這邊還是會繼續開放,畢竟是我網路的家
就算暫時不出書了,還是歡迎大家來玩,來分享生活記事

至於個人誌的話
嗯,那要等我想清楚未來的路該怎麼走
等我生活穩定一些之後,也許就能有多些的心神繼續下去

我很遺憾要對大家說這件事
雖然我現在比較煩惱的是,離開正常人生活很久的我應該怎麼找工作
但還是希望大家能支持我心愛的朋友們,或業界仍持續努力的同行們

心情很亂,感到無比的悲傷,總之就是這樣了
日子還是要過,大家都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小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