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為自己方向感很好,直到今天。

對著那條看起來變為平坦的平原地,我異常困惑。
明明我剛剛出城時,是往右邊的東方走,路況又是樹又是石,間或還有近九十度的山壁,讓苦於操作功能的我老是在撞樹、撞牆或撞山。
那麼,現在這片平原是哪裡?

我找出遊戲地圖,研究了好久……好久……

那個,我沒弄錯的話,我現在是在西邊,也就是城的左邊。
我到底是怎麼走的?
為什麼出了城門向右走之後,最後卻是出現在城外的左邊?

以前,看索隆迷路只覺得好笑,但現在……
對不起,索隆好兄弟,是我不對,我不應該恥笑你的。
我知道你的痛苦了,真的

是說,我玩遊戲的天份,還真是low到一個不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小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