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嗅覺,沒有。

 

身為一個長期過敏性鼻炎患者,我想正常人都會為我貼上這樣的標簽,以為我是一個沒有嗅覺的人

但現實是,只要非過敏時期,其實我還是聞得到味道的海帶

 

一直很得意啊,我是一個有良好嗅覺的過敏兒

 

但最近,卻有一點點煩惱為什麼擁有功能這麼良好的嗅覺

 

慘劇發生在白玫瑰花水使用完畢,開了一瓶大馬士革玫瑰替換的時候

 

以前只固定使用大馬士革玫瑰,所以毫無知覺

 

但這次有了白玫瑰君在前做為比較,大馬士革一打開....

 

我震驚的倒退了三步,啊、娘、喂~~~~~orz

 

怎麼……怎麼……怎麼會有這麼豔的味道 ((倒地))

 

相較於氣味清新,活潑飛揚的小少女白玫瑰君

 

大馬士革就像是法國宮庭中濃妝豔抹的高貴仕女

 

這替換,就像是倘佯a罩杯間歡快奔跑,突然間被埋進f罩杯的巨乳中

 

濃烈得叫我幾乎無法喘息暈

 

但我大馬士革還有好大一瓶啊啊啊啊啊不~~.gif

 

這埋首巨乳的生活.....還有得熬了哭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小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