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之前某大站好像有個兒童偏食調查

 

對著出爐結果,我發現上面寫的我都不喜歡吃

 

但我要再三強調,我並不是偏食难为情.gif 真的!!!

 

我只是,以比例上來說,氣味強烈的!顏色強烈的蔬菜都不喜歡吃!

 

所以茄子啦,紅蘿蔔啦,青椒這類的就被淘汰了

 

那苦瓜、大小黃瓜啦、a菜啦,就謝謝再聯絡了

 

其實也沒有很多啊

 

最多再加上口感黏呼呼的,像川七、山藥這種的也得宣布出局

 

所以我真的是世上最好養的小孩了海帶

 

只要有高麗菜、青花菜、空心菜等最尋常的菜餵養

 

我就能一路滋滋潤潤的活下去,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小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