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有沒這種經驗?

有些人,明明不認識,但莫明的,就會讓你覺得很熟悉

就像康永哥羞1.gif

雖然從來不認識他,但每次看見他,都讓我覺得好像認識很久那樣

我想過,可能是那種孩子般的特質吧吃吃.gif

因為平日很常跟小朋友廝混在一起,所以康永哥給我很熟悉的感覺

也之所以,就算不認識這個人,也讓我莫明的很喜歡他


喜歡一個人,覺得親切的感覺可以這麼來的,那麼仇恨呢?

我發現,很多人,會莫名的仇視著特定的人

即使對方並沒做過什麼,又即使,他已經身在苦難之中

就像Selina哭1.gif


雖然一樣不認識,但知道他正在受苦,知道燒燙傷的痛

為人的側隱之心,總不免要感到同情,祝願她能早日康復

但有些人,可以在悲劇中肆無忌憚的口出惡語

且,語意之惡毒,已經不是我能想像

這是為什麼呢?問.gif


一個不相識、沒做什麼壞事的人

是哪個點讓人如此仇視?這真是我無法理解的事


總之,親愛的Selina,白旗.gif  要加油喔 白旗.gif

雖然我不認識你,你也不可能認識我

但在地球的很多角落,都有人衷心的希望你早日康復

啾1.gif啾1.gif  祝福你  啾1.gif 啾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小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