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因為一個爆炸恐怖的惡夢給驚醒。 扭2.gif 扭2.gif

 

情節的前段,那些雜七雜八的舖陳不記得了。

大意是,我在某個解決各種奇妙怪事的事務所打雜。

一天,完全沒印象的神秘雇主對隔壁廚房牆上的人頭圖像感到興趣,就拿了工具去挖。

之後,一個完整的骷髏頭被挖出來了,而理所當然的,打雜的我到隔壁廚房看了成果後,就回辦公室去摸魚,很符合我打雜的萬事通小姐應該要做的事。

但事情不是憨郎想的那麼簡單。跌坐

突來的嚷嚷聲讓我再次回到隔壁現場,這時,就看見一個沒有假髮,而且全身裸體的布魯克正慢動作的、搖搖晃晃的從隔壁的廚房裡抖了出來。

坦白說,卡通裡的布魯克某些時候還挺逗趣的,但是一整付白骨人出現在眼前走動的模樣,就算是在夢裡,也是很駭人。

天曉得一顆頭怎麼變成一整付白骨,但重點是,夢境就是有一付白骨人正在走動,萬事通小姐我,可能是職前訓練做的不好,面對這種情況竟然是在報警???

無線電話的訊息不良,在萬事通小姐飛奔上四樓頂,從頂樓觀看底下白骨人動向時才打通,這時骨頭人已經慢速的從屋裡抖啊抖的,抖出了門、出現街巷中,在鄰里裡造成騷動,好多人分散在不同的地方,又驚又懼的對著那慢動作又搖搖晃晃的白骨人指指點點。

一位不知從哪攀爬上來,此刻就攀在我四樓牆邊觀看的路人甲對著底下的騷動發表先知高論:剛剛就說這事簡單,一千元就幫忙解決,偏不信邪

萬事通小姐我有那美國時間理會這種馬後屁理論嗎?殺

沒鳥這位路人甲,萬事通小姐在腎上腺素作用下,慌亂的通報有白骨人,確認地址,確認有一付白骨人,目前正在街巷中,看方向是要前往……

喔哦!那顆頭是不是往上看?抖.gif

喔!天啊!那顆頭竟然脫離身體飛了起來,像個全壘打球一樣,直直的往四樓飛射而來!

我連滾帶爬的衝向樓梯,二話不說的關上頂樓的門,就在那顆頭骨撞門的時候,我醒來了……謝天謝地。

心悸中卻突然想到——

媽啊!剛剛那個講話的路人甲,不就是我那個彼此感情也不好,不是很熟,但他確實已經死了好幾年的三伯父嗎?

冒汗 冒汗 冒汗

以上,就是我一大早七點半陪我媽去逛菜市場,還吃了早餐的由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小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