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似乎有什麼事想跟大家說問.gif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一覺醒來後,現在再也想不起來orz  

 

總之,感謝我的朋友們對我的友愛,幫我的小小連載打廣告

 

現在咱這個疑似喜馬拉亞山群中不為人知隱峰的小站總算有小貓三隻以外的參觀人士

 

好開心海帶   希望大家也能帶朋友一起來玩   轉.gif  

 

 

 

☆  正  ☆  文  ☆  開  ☆  始  ☆

 

 

 

天時、地利、人合中,隨機產生的幸運兒在眾所期待中讓系統給送進了隱藏地圖……

然後,被虐殺了出來。

 

唔……這個……嘛!不怕!這般精密的系統總是有些脾性,也不可能事事都一次過關,是不?

 

咱再試試就是,一次失敗不算什麼!

 

所有人都這麼想,所以送進去了第二個、第三個……也被虐殺出了第二個、第三個。

 

不是誤會,在找不出問題下,那些本該機緣巧合得到這隱藏任務的玩家們,一個兩個三個的,通通都被虐殺了出來。

 

客服部隔三差五的接了好幾通破口大罵的電話,最終都是在賠了幾件虛擬寶物、接著為玩家重新設定新角色後,讓這些人再一次的重新開始遊戲,才解決了這事。

 

但這事並不是這麼了結。

 

兩大部門的頭子對這次的企劃都很滿意,中間經手過這案子的工作人員,一個個都對自己手頭交出的成品都很滿意,就連領著龍騰科藝成為今日遊戲界翹楚的男人也很滿意。

 

那麼,到底是出了什麼問題,造成遊戲中的角色異變?造成大家都滿意的一次企劃變成這種無法讓玩家順利進入的下場?

 

「韓想再觀察一下,這次的事他一直就挺在意的,現在既然有人能順利進去了,他覺得這是進一步了解的好機會,要我們別輕舉妄動。」胡勤文轉告上司的交待。

 

「順利進去了?」凌子章微愣。

 

胡勤文沒特別說上什麼,但文秀的臉上帶著些微的鄙色,很明白的彰顯出她就是腦子進水的態度,而那足以惹惱那工程部狂獅。

 

眼見一番唇槍舌箭甚至是肢體暴力的衝突要起,認命的開發部特助趕緊介入,代主說明了一番:「如果不是反常的順利,胡總不會特地上報韓總,也不會特地過來這一趟。」

 

彷彿是要證實這說,工程部底下的監控部門派來的某工程師回答:「剛胡總到監控部要了數據,那區域裡所有數據一切正常。」

 

凌子章惱怒。應該要一個指令一個動作的程式竟然一次次的不受控制,這讓她感覺十分的抓狂。

 

「這到底怎麼回事?」她不想後悔,但有時真忍不住要想到,當初投票時,她要選擇不通過這企劃,會不會又是另一番光景?是不是就不用面對現在這莫明奇妙的各種怪異事?

 

「以妳這種智商水平,我怕妳再花三十年也找不出答案。」胡勤文雲淡風清的說道:「幸好這正好是韓想觀察的,到底怎麼回事,我相信他會找出個答案來,妳就不用煩惱了。」

 

瞪著他那氣人的冷淡,凌子章差點沒咬碎了一口銀牙。

 

此仇要報,此仇一定要報!

 

十年風水輪流轉,姓胡的,哪天你就別栽在本姑奶奶的手上,要不……要不……

 

哼!哼!走著瞧!

 

 

 

☆  ☆  ☆  ☆  ☆

 

 

 

準備早餐,吃完早餐帶大大出門散步、到森林中遊玩、順路採集香料或野菜。

 

準備午餐,吃完午餐跟大大一起睡午覺。

 

準備晚餐,晚餐後帶大大看星星,講幾個故事哄大大入睡,一天結束。

 

接著又是一天的開始……

 

準備早餐,吃完早餐帶大大出門散步。

 

準備午餐,吃完午餐跟大大一起睡午覺。

 

準備晚餐,晚餐後帶大大看星星,講幾個故事哄大大入睡,一天結束。

 

再接著又是一天的開始……準備早餐、準備午餐、準備晚餐……

 

葉清零在弦月村待下,就過起這種平靜的日子。

 

完全的不可理喻,可以說是枯燥無味,更可以說是大大的違反了一般遊戲玩家的的追求。

 

可這件事發生在葉清零的身上就變成了很正常的事。

 

她平靜的接受且甘之如餄,連著數日想著新花樣做飯給弦月村所有人吃,給她心肝一般疼愛的大大吃。

 

當然也不光光是準備餐食、吃飯、陪大大玩這些事。

 

為了幫受了傷的鈕婆婆補補身子,通常午睡後她會上華大夫那兒學習食補藥膳的配方運用,渾然不覺華大夫驚訝她學習神速後的小心思,莫明的拜師學藝都不知,午睡後到準備晚餐的時間就成了她習醫的時間。

 

對此,她一貫沒多想,就在接煮飯任務跟學習任務的系統叮咚聲中,學會對系統提示音的充耳不聞,不知不覺的就這麼待了四天。

 

這小小的村子裡因為葉清零的存在,總是泛著引人食慾的香氣,不是叫人飢腸轆轆的香,就是誘人口水直流的甜香,小小村子裡的幾個人,每天每天就是樂呵呵的吃啊吃,日子甚是舒心愜意,直到大大的一句話……

  「姊姊總是住這也不是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小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