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嗯,這個開頭,還真是渾然天成的天線寶寶風格海帶

 

話說,某年某月的某一天,吾家老娘身負重任出門去

 

他兩寶貝心肝的照顧工作,自然就落到小仙女姑姑,也就是我的身上

 

才剛進門,見到心愛的小仙女姑姑,兩個肉團炸彈就這樣噴了過來

 

不用說,接下來自然就是三個人抱一起滾來滾去,又滾來滾去的時間

 

小姊姊興沖沖的直問,那我們中午睡覺前要刷牙嗎?

 

呃..........怎冒出這疑問?問.gif

 

難道是平常都不刷牙?

 

還是平常都刷、希望我法外開恩、縱容偷懶?

 

小仙女姑姑不明所以,但鎮定如常:「當然要刷牙。」

 

聞言,小姊姊之歡快的,搭配小寶貝不知所云的跳躍歡呼

 

就聽兩人爭先恐後的介紹起她家老娘新買的牙膏是怎麼的清涼又清新

 

見兩寶貝對脫離兒童牙膏表現的興奮,也只能陪他興沖沖的表示,期待她的午睡前一刷

 

「那姑姑,妳要刷牙嗎?」大寶貝問。

 

「你們家沒有我的牙刷啊,我潄潄口就好了。」這時還是小仙女的微笑。

 

大寶貝毫不遲疑,義薄雲天的高喊:「沒有關係,我的可以借你!!!」

 

    大驚.gif   大驚.gif   大驚.gif

一句話,嚇得我屁滾尿流失了魂~~~~~~暈 

 

「嗯……北鼻。」某人的頭腦一直就很理智,開始分析:「牙刷沒有人在共用的,那樣不衛生。」

「我會把它洗得很乾淨很乾淨的!」大寶貝保證。

這好像不是洗的問題。暈

「所以我的可以借你!」迷你版的標誌小少女亮燦燦的笑。

那閃亮亮、足以刺瞎人的,是一種無私的分享信念

是那麼樣的無私的、高貴的、叫人感動的信念

但.............我為什麼要用妳的牙刷啊啊啊orz  orz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小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