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想到,大過年的,怎麼可以沒有新年新願?

雖然慢了很多天,還是應個景,來點新年新願望吧^^

一願天下太平、世界大同
二願國泰民安、風調雨順
三願我受侵蝕的腦部,損毀的速度能慢一點 囧興

大家都不知道,昨天入睡前,我有多驚慌
因為關電腦入睡前,我才跟小宇通了一小時的電話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內容都是廢話的關係
當我要入睡時,我竟然回想不起來,這一小時我們都說了什麼

既然說到這個,也讓我在此順便懺悔......

小九,雖然你常常對著我唸經 
但其實......你唸了半天,我掛掉電話就不記得了 囧n

所以你不能怪我時常在你興沖沖要講新劇情時,無情的制止你
因為現實是,你講沒兩句,我就自動放空了

我不是故意的,真的,我知道你在講話,但我腦袋就自動放空
恍神中,我根本不知道你在講什麼東西
所以,我是為了你好,不想浪費你的時間才會制止你
真的,你要相信我.....

當然,我也是有羞恥心的

所以很感謝你們對我日益嚴重的失憶現象如此容忍
我一定會好好珍惜你們的友情的
就讓我們手牽手,朝著夕陽狂奔而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小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