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開心的上課中,因為小少女我天真無邪的模樣

同學情不自禁的熱情推薦起他的心儀的小說作家

他認為這般天真浪漫的我,一定會熱愛那般輕鬆逗趣的作品

但殊不知.......

努力泡在原文書中的我,近幾年來,就只剩寒暑假的時間可以偷空看一下朋友們的作品,還只能是單行本的那種,至於系列的、還沒寫完的那種,或是一次出兩本的,搞個華麗又閃亮上下集的那種,拍謝,這些都只能先放著以後再說

各位好捧油們看在我連漫畫都沒空追的份上,也很能體諒我的處境,但同學不知道我一個大腦受鼻炎侵蝕的人努力讀書的艱難處境,還是很熱心分享他的喜好。

那我這人一向就是這麼樣的隨和,人家說說他的偏好,我就說說我的喜好,但沒想到當我說到我很喜歡晴的作品時,他竟然來這麼一句──

「于晴喔,聽說他們以前的人……」

怎樣?

還有,什麼叫以前的人?

小少女我,完全不明白這沒尾巴的一句是要說什麼,只能睜著好奇的眼,看努力思索後話的同學。

「總之我聽說他是席絹的徒弟,他們以前的作家都是認識的。」同學最後下結論。

什麼?這是聽誰說的?驚 驚 驚

我好震驚的啊,這到底是誰說的?

他們根本就不認識的啊啊啊!

忽地卻想起,好像很多年前有聽過這種傳言,但.........

不是說謠言止於智者?怎麼會到現在還在傳?

「你弄錯了,他們完全不認識,真的。」

最後,我只能這樣對同學說道,很認真的那種。

是真的,雖然同公司,但他們不認識。

這就像是雖然我跟金城武都活在地球,又雖然都一樣的宅到不可思議,但他卻不認識我(咦?是這樣舉例的嗎?)

噗嗤,幸好這部落格是不可思議的冷清,要不然,這樣胡亂寫寫,也許哪天會有「彤小琤跟金城武是一起混阿宅界的好朋友」,那就真的好笑了。

但想想,有這種謠言好像也蠻美麗的,畢竟……

是宅界霸主金城武耶难为情.gif难为情.gif 难为情.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小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