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正面能量的話題,炒得好熱鬧呀(* ̄▽ ̄)/★*"`'*-.,_,.-*'`"*-.,_☆

 

好難得,這次我有跟上事件的浪潮喔海帶

 

那天彤老媽轉台轉台轉台,意外停留下來後

竟然讓我旁聽到小s與周玉蔻正面交鋒的片段

 

是首播的那次,第一手的資訊哩,害打電動的我在螢幕前大笑

 

不過笑完之後哩?這個義賣,問題到底出在哪邊哩?問.gif 問.gif

 

朋友轉述了一個很淺顯易懂的道理讓我明白──

 

就像是仇笑癡污走了國際兒童慈善基金的16億美金,

後來他捐了一億,這樣能說他是一個做好事的好人嗎?

 

這個舉例的效果好強大,害我腦海中忍不住要浮現……

 

仇笑癡哽咽流淚,哭喊:我不做,誰做?我們需要正面的能量~~~~~~

 

媽啊,這畫面好詭異呀orz orz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小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