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據說,小強之名是個禁忌,因為牠呼喚即來……

不知道是不是最近幾天,在留言版跟讀者提到殺小強的關係
小強,牠……出現了,真的出現了……
                 
那真是畢生以來,最恐怖時刻之一
清晨時分,才剛睡兩個多小時的我正在熟睡
睡夢中,突然覺得脖子癢癢的,直覺去抓……
結果手中多了一小砣有刺刺手感的東西!

媽啊!

我驚得甩了出去,整個人瞬間清醒過來,飛奔去開燈
但,那團被我甩出去的「東西」已經不見了,就這樣消失了

這樣,叫我怎麼敢繼續睡下?
為了怕蚊蟲小強的騷擾,我都掛蚊帳睡覺,是有蚊帳的耶
但現在小強已經進化到會鑽蚊帳了,眼下又不知躲在何方……

嗚嗚,你不走,我走!我走好了!

驚慌失措的我只能逃離房間,跑去睡客廳沙發
但夜晚總會來臨
我現在,還不知道該拿這些會鑽蚊帳的強哥美姊們怎麼辦

嗚嗚嗚,我到底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小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