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步在草悟道上晒太陽的時候,因為手冰冰的,所以我就伸出兩隻手,手心朝上順便晒晒太陽,結果走著走著,我身邊的友人就把他的手搭上來,搭著我的手臂走路,形成一個老佛爺搭著小李子走路的姿勢......

小少女:你蛋嘛?⊙o⊙!!!!

友人:沒啊,就覺得很順手,就順手搭一下……是說你幹嘛把手舉起來?

((是有這種順手法的嗎?))

小少女:我手很冰,讓手晒一下太陽啊= ="""

......................

我的朋友真是一個奇妙的人,是說他一定也覺得我很奇妙,哪有人散步順便晒手心的Or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小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