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好有小蘋果的提醒

不然恍神的我差點要忘了更新這回事汗07.gif  

 

 

 

        ↓ ☆ 正 ☆ 文 ☆ 開 ☆ 始 ☆ ↓

 

 

 

弦月現世,巫女再現。

傳說……那是一段驚天地兼泣鬼神的過往……

時間遠在三千年前,當時的世界在各方勢力稱霸的雄心之下,連年的殺戮征伐不斷,整個世界兵分好幾天下,因而動蕩不安。

死去的人太多太多,世間的惡念也太多太多,那些因為權、因為勢、也因為利而交雜出的邪惡慾念與怨魂結合纏繞,在魔氣的滋養下竟逐漸形成一股邪惡的生命體。

可當年,除了靈族的巫女,沒人知道染血的大地嗚咽著,風聲中夾帶的悲淒哀鳴,更不會警覺到一個足以毀滅世界的巨大劫難正對著所有生靈襲捲而來。

那些形成生命體的惡念,無體無形,僅以一種能量模式的存在,但只要生靈沾惹上了,便開始漫長的入侵。

從擾亂心性到最終接掌宿主的肉體,整個過程不需要幾日,而當中的差異只在於狂魔化的程度,是六親不認的殘虐噬血,還是遇神殺神、見佛殺佛的殘暴噬血。

猶如最可怕的疫病,但不明不白的傳染方式,比起疫病又更可怕幾分。

鄉村市城裡的人瘋了。

山林野地裡的飛禽野獸魔化了。

原就動蕩不安的世界因為邪念的橫世,就像往熱油鍋生生倒了一盆水,其毀天滅地之勢炸得民心潰堤,猶如世界就要毀滅那般。

最終,是靈族的巫女集結所有族人,以多數人的生命做為獻祭,換取了撼動天地的力量,在弦月森林佈下封魔大陣,並以此為中心,有計劃的將已附身、未附身的所有惡念往這兒逼籠。

一點點。

一寸寸。

一步步。

隨著一朵朵生命之花的凋零,靈族人全族出動之下的裡應外合,弦月森林裡的封魔大陣啟動,終將所有的惡念封印其中,換回了世界的和平。

活下來的人們因為深入骨骸的恐懼,弦月森林四個字就此成為一個禁忌。

隨著時間流逝,長久的避而不談,弦月森林四個字甚至消逝在歷史的洪流中,就彷彿從不存在過。

但故事其實仍在繼續……

那逆天的、需要內外佈陣施法的封印大陣,陣外的靈族巫女用燃燒自己的方式,在完成任務的同時,也因耗盡瞬間綻放的生命而逝去。

可陣內固守幾個陣眼的巫女卻不然。

這些人,因為所負任務之重,選用上的全是靈族中被美喻為天巫的最頂尖好手。加上弦月森林裡最純淨的靈氣可在精氣被消耗的同時化為己用,他們雖然力竭,卻不至於像陣外的族人一樣失去性命。

所以,被封印在弦月森林中的,並不光是那些有形或無形的惡念,還有這些存活下來的巫女。

甚至,弦月森林裡既有的動物、靈獸,以及……幾位陰錯陽差剛好待在林子裡的,或是渾然不知外界世事、也不被外界所知、就剛好在林中深處隱居的避世高人,全一併被封印在這封魔大陣之中。

當封印之外的世界休生養息、慢慢恢復正常的運作之時,封印之地裡與惡念的戰鬥卻仍舊持續著,而且,整整數十年有餘。

最終的結果,是所有的惡念體被壓縮籠聚成了形,接著讓正義的一方成功的封印入一只靈獸蛋內,讓天巫們贏得了最後的勝利。

那並不是一只普通的靈獸蛋。

畢竟是如此毀天滅力的磅薄能量,還是壓縮凝結後的邪念成形體,所含能量更是純粹到一般靈獸輕觸一隅都將爆體而亡的巨大能量。

所以那是一顆極為特殊的、應該存在於九重天外的靈獸之蛋,屬於數量極為稀罕、即使是九重天外也列為傳說等級的九天靈狐。

相傳,通體雪白的九天靈狐不但獸體份外的柔韌強悍,其靈性智慧極高,在眾靈獸中的修練速度始終凌駕於他獸,且到一定程度時,增生的膨鬆長尾代表天運饋贈的一個秘技。

強悍的獸體,過人的修煉天份,再加上數量最多可達到九根的尾巴,所代表的九種不為人知的秘技,種種得天獨厚的天賦恩寵使得九天靈狐性傲難以服人,是九重天外的仙人也十分稀罕的靈獸珍寵。

可這麼一稀罕物的靈獸蛋卻出現在弦月森林中,無人知曉其由來,生息微弱的牠就是存在於密林間,在生機斷絕前也不知是運氣好還不好,就這麼讓苦於容器選擇的眾人發現,之後做出了貢獻。

先是七七四十九日的生機大陣復其盎然生機。

之後在靈氣滿溢的蛋殼上繪製繁複且法力強大的守護陣。

接著再將之放置在繪滿聚靈、以及守護陣圖的精細陣法之中。

最後在蛋殼上的守護陣、供桌上的聚靈陣、地面上的守護陣的連三重陣法的護持下,凝結的惡念體終於成功的被封印入這只靈獸蛋內。

再之後,整幢寫滿滅魔咒語跟諸多符咒線條的小屋被勾勒出最後幾筆,整個煉魔陣被啟動,從此這幢化身為煉魔陣的小樓成為弦月森林的禁地,閒雜人等再不能靠近,杜絕任何意外出現。

接下來再無其他,就是時間的問題。

天巫們的計劃甚是簡單,時間。

都說了,時間是一把殺豬刀啊。

用時間跟這些負面能量耗上,在這煉魔陣下,哪怕是要耗上千百年,總有把這些邪惡之念給煉化清淨的一日。

當一切安置,封印蛋給穩穩當當的祭置於煉魔陣後,長達數十載的善與惡之爭總算劃上一個句點,完美落幕。

從此,弦月森林真真正正的重新得回了清淨,存活下來的人總算可以放了心、鬆口氣……他們再也不用跟惡念對峙或戰鬥,再也不用煩惱這些惡念將如何做惡人間,再也不用憂心世界是否將就此傾覆於一旦。

可就算從此放了心、鬆了氣,這些存活下來的人卻再也離不開這塊已經讓世界大陸從地圖上給消抹去的土地。

他們回不去了。

畢竟是窮盡一族之力而成的巨大封印陣,幾位存活下來的天巫們就算有通天的本事,聚合所有人之力卻也無法憑幾人之力相抗、破解這個近乎耗盡全族性命而成的封印。

這麼樣逆天且強大的陣法,想解決……一樣得靠時間。

時間這把殺豬刀,要消磨的不光是那些害人的邪魔之息,還有那一層將存活之人給困住的封印力量。

這一消磨,便是千餘年的時光,這才總算等到時機的到來。

但可惜的是,這時弦月森林中還存活的人類已是稀少,當年的幾個天巫所延續下的血脈,巫女之力是一代稀少過一代,待真正可以對付封印之地的開啟時,已是有心無力的狀態。

可一切都在掌握中!

因當年的天巫們實行的占卜術中已預見這結果。

也因此,那時候集眾所施的祈願術也是在這時發生了作用——

異界血脈橫空出世,獸族的相助、人族的護持,巫女的傳承圓滿完成,總算讓弦月森林重現天日。

之後……經由五百多年的發展,那一度差點要面臨斷種滅村的小小弦月村改頭換面,有了今日的規模,成為世外桃源一般的林間渡假勝地。

………………

…………

……

渡、假、勝、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小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