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更新,感覺好短呀......扭2.gif  

 

 

 

    ↓ ☆ 正 ☆ 文 ☆ 開 ☆ 始 ☆ ↓

 

 

事實證明,在這塊未知的封印地圖裡,真的是什麼怪事都有可能發生。

就好比理論上應該很快擺脫的初心者階段。

在高手帶練下本該輕易一跨就到達的10級,沒人預料到葉清零的升級標準是正常的十倍,以至於花費的時間比預估的多了一些。

但不怕!

升級小隊裡有高手坐陣,而且,這是一隻很會擅用時間的小隊。

所以配合著角羊區的怪物刷新時間,小隊很是愉快的原地進行一次野炊,一行四人熱火朝天的吃掉一隻現烤角羊,之後覺得羊肉也收集得夠多……不!是以效率而言,等級八的角羊經驗值累積較慢了。

是以一伙人浩浩蕩蕩往等級10的銅鈴牛活動區出發,換採集牛肉……嗯!咳!是升級,升級去!

10級的銅鈴牛對9級的準巫女而言,給的經驗值果然給力一些,在一代高手坐陣下,就這樣蹭啊蹭的把這準巫女的等級給蹭了上去……

 

玩家落葉飄零奮勇上進、精益求精,等級升為10級

 

「啊!」葉清零輕呼一聲,停下新一波的牛肉採集工作,連忙朝幾步外撫琴、以及身陷角羊集中區域中忙著四處撿拾銅鈴牛的人喊道:「10級了。」

琴聲倏然止住,王者之風將最後幾隻倒在地上的銅鈴牛變成紙卡狀態,拿了一張數字顯示247的銅鈴牛卡片回來,直問:「好了嗎?」

葉清零一臉感謝的接過交遞來的卡片,將這一批沒空做處理的儲備糧食穩穩當當的收進自己異人錄的空間中,回應道:「嗯,十級了,可以解任務了。」

看著她將卡片全收進空間裡,王者之風神色不禁帶著些古怪。

「妳撿這麼多肉,是吃得嗎?」少年心性終究忍不住,還是直接問了。

一般而言,同類型的物品可以疊堆到999為止,但異人錄格位是固定的。

新手二十格。

10級過後可以跟長老接任務做格位升級任務,成功後異人錄裡的格位將增加到四十格。

20級後,可以再跟長老接一次格位升級任務,成功後的空間欄位便是最大格數,也就是六十格。

王者之風很難想像,竟然會有人把珍貴的空間拿來放食材?

畢竟他們這一路打過來,雞啊鹿啊羊啊牛的,這樣也就四個格子了,沿路上還有什麼菇啊亂七八糟野菜也沒見她放過……

「妳的本子該不會整本都是空的,全都拿來裝吃的吧?」他不得不這麼猜測。

葉清零可不知道其他一般玩家有物品收納的困擾惱。

村人們之於她的照顧,對其他人而言就像強大的外掛器,她毫無所覺,很理所當然的擁有各種收納器具,因而一點也不能理解王者之風這時的驚詫之色。

因為不懂,就只能笑。

她不好意思的笑,直接帶過這個無法理解的話題,在九寒止殤施施然走來的時候牽起一臉鬱鬱的大大,溫柔宣布:「走吧,回去解任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小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