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既然我們往神夢3邁進了,那就再開放一些來連載=v=

 

 

   ☆ 正 ☆ 文 ☆ 開 ☆ 始 ☆

 

既然受歡迎,沒理由從她進入遊戲世界直到現在,現實生活都要兩個月時間了,這新手村翻過來又翻過去就只有她一個異界人,竟是再無其他人進入到這村莊當中?

正想詢問,卻見銀光一閃……

「謝天謝地,你們還沒走!」憑空冒出個人,而且正哇啦哇啦的直嚷嚷著,正是方才才剛被傳送走的小羊男孩。

只見他連聲抱歉道:「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我剛剛忘了謝謝妳的救命之恩。」

嘴裡連聲說著抱歉的話語,可王者之風的內心活動卻是十分的扭曲。

對於這一次的去而復返,他實在不知道是該氣那個變態蝴蝶男又給他另個任務、讓他再次挑戰變態的蝴蝶們?還是該感謝蝴蝶男給他一個機會回來道謝?

「沒什麼,你不用放在心上。」葉清零微笑,溫潤的目光卻是朝大大看去,像是在說:是吧?只是一時忘記,小羊人並非那麼不知感恩的人。

「我是王者之風,真的很謝謝妳幫我解了剛剛的任務,還有幫我療傷。」自介詞說得有些些的不好意思,因為想到方才被電得倒地不起的狼狽,俊秀稚氣的臉上滿是羞赧,困窘道:「要不是因為妳,我都不知道要怎麼完成任務,抓蝴蝶這個實在是太變態了……」

說到這兒,精神翼翼的小羊就像只消了氣的氣球,整個的沒勁了,因為他想起,這變態的任務竟然還有第二波。

往四周看了看,不是錯覺呀,那些蝴蝶只在周遭飛來飛去,特別是眼前女孩身邊,並不像剛剛那樣主動攻擊放電。

不是刻意想比較,只是一想到剛剛她抓蝴蝶的輕鬆隨便,再想想自己在這遊戲裡的彆屈,一直努力懷抱希望的熱血少年也忍不住要重嘆一口氣……

「怎麼了?」對著一團明明白白的愁雲慘霧,無需動用鈕婆婆給特訓出來的感知力,葉清零也知道小羊人很失落。

「剛剛那個莊先生叫我再抓十隻赤瀾鳳蝶回去,不知道那種蝴蝶有沒剛剛那麼變態?唉,我要是能跟妳一樣厲害就好了。」王者之風感嘆,忍不住想知道,自己還得熬多久才能步上高手程度,好奇的問:「妳現在幾級啊?」

幾級?

這字眼讓葉清零有好幾秒的空白,她正在思索這字眼的意義。

「不方便說也沒關係。」王者之風倒是懂事,雖然顯得有些失望,還是打起精神笑道:「我知道的,高手行事都很神秘,還要很低調,我聽說有些連名字也會刻意隱藏,不讓別人知道好保存實力。」

「不,不是,你誤會了。」葉清零連忙叫出玩家資訊的異人錄,溫言解釋道:「因為我也沒注意到幾級,我要看一下。」

這麼厲害?

竟然有人練級練到不知道自己有幾級了?

對這份可怕的專注力,王者之風不由得目露崇敬之光,很合理的猜想,打怪就是要有這樣不尋常的專注力,才能夠成為人上人,不怕這些變態的蝴蝶們。

敬佩的目光在「高人」對著異人錄本久久不語,面露遲疑跟些許困惑之色時,掩不住好奇心跟著把羊腦袋湊了上去。

最先是看見了名字。

點點頭,王者之風趕緊記下了「落葉飄零」四個字,然後對著等級那一欄的數字傻眼。

1

圓滾滾又黑黝黝的小羊眼睛眨了好幾下,又好幾下。

1,這個數字沒有變化。

人型的手往小羊圓眼揉了揉,接著眨了眨。

1,那數字依舊存在,沒有變化。

真的是1級!?

嘴巴張了張,但是因為太震驚而發不出聲音。

王者之風猶在努力,但就看眼前叫落葉飄零的新手少女偏頭往旁看去,秀氣的眉頭忽地微微聚攏,表情是有些些不確定的神色……

「有人?」她說。

「血腥味。」一直顯得很安靜的大大回應她的問題。

還沒問清兩人身份的王者之風就看那神祕至極的女孩火速收起異人錄,接著很直接的丟下了他,一大一小連聲招呼也沒的、匆匆往林子的方向而去。

是怎樣?

王者之風還一頭霧水,就聽見空氣中霹靂啪啦滋滋叫的聲響。

羊的爆發力在這時出現。

當周遭的蝴蝶落下電擊之前,王者之風變成了獸型的全羊模式,抱頭鼠竄,急起直追。

不用想,為求活命,趕緊朝護身符似的那一大一小追了上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小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