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

臨時,超臨時的發生了一件很憂傷的事

在準備後製工作的這時候

盤商給了銷售世界的意見……..

他們希望後面兩本一起推出,覺得這樣才有利於整體銷售,可是…….我已經跟大家說好10月要推出神夢2 ~_____~  

而且重點是,我覺得第2集的內容超有趣的,迫不及待想讓大家看到內容,但現在我們有很嚴重的銷售壓力,廠商的意見又不能無視…..

所以現在要徵詢一下大家的意見,現在有兩個方案:

一是原訂計劃,10月出書,2月出書。

二是明年2月一起推出,把故事做個完結,大家覺得呢?

我真的好煩惱喔,廠商很委婉的表達奇幻冒險提材不太被廣大人民接受,但是這個故事真的很有趣的啊!!!

大家能不能幫我想想看,有沒什麼辦法可以讓人家知道我們故事真的很值得一看呀???

小華姐說要儘量讓人知道這很好看,但是……要我自己四處跟人說:嘿!這個真的爆炸好看的………這讓我一個這麼害羞的人怎麼說得出來啊啊啊………

我真的是太苦惱了~_____~

難道……真的要推小推車出門賣書嗎 ……嗚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小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