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眼睛實在太刺痛,所以我又去看了醫生。

但是好奇怪,我上次看時,醫生給我兩瓶藥水,一瓶是藥用一日點四次,一瓶是隨時可點的人工淚液,這樣要再交20元的藥費。

這一次的醫生給我兩瓶一模一樣的藥水,外加一小管睡前使用的藥膏,我一共得到三份藥,結果完全不用再加任何費用?

是什麼原理讓這個藥加量不加價呀???

跟朋友講了這件事,他立馬吐出一個外文的專業藥名,問我睡前使用的藥膏是不是那個?

我認真的拿起我的小軟膏,上面寫.......維他命A眼藥膏

⊙口⊙!!!

這啥?

為什麼我的眼藥膏名字聽起來這麼遜>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小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