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慶祝一年一度的十六歲生日

 

咱來更新吧=v=y

 

是說我卡稿了,書要生不出來了 ora

 

但這不能損害一年一度過生日的黑皮

 

許願是一定要滴!

 

~❤ ❤ 希望成為一個爆發戶小瘦子 ❤ ❤~

 

 

 

☆  正  ☆  文  ☆  開  ☆  始  ☆

 

 

 

承受著少女疑問的目光,王者之風一口氣給彆著,心想:妳是NPC!是NPC啊!蝴蝶當然不電妳啊啊啊啊啊!

「大概是人品問題。」小孩突然冒出這麼一句。

正中心窩!

王者之風險些讓這麼一句話給逼出兩口血來,他怎麼也沒想到看似純良無害的兩個NPC,講話竟是這般的損?

這種事不用想也知道,遊戲裡的怪是不可能攻擊系統NPC,竟然拿這做文章,暗諷他人品不好?

越想越悶,想偷瞪一眼,卻突然發現,他認定的大小NPC兩人,大的那個左耳上竟無做為NPC識別的紅寶石耳環?

「妳不是NPC!?」脫口,王者之風這下真的懵了。

NPC?」女孩也愣,蝴蝶從她指尖飛走,而後一抹恬靜秀氣的淺笑浮現,只聽她說道:「不是,我是異界人。」

異界人是系統對玩家身份的設定,但一般玩家並不會這樣自稱,所以王者之風愣了愣,不太確定為什麼眼前這個女玩家會自稱異界人?

還在困惑,就看那女孩兩手微張、手心朝上,扣著一個極其優雅版卻類似OK的手勢,閉著眼睛不言不語。

這模樣看起來有幾入邪教裝神弄鬼、假裝通靈的姿態,叫王者之風打心底感到詭異,但更詭異的,是那些會把人電得吱吱叫的紫斑蝴蝶竟開始一隻接著一隻、翩翩往女孩的手心飛去,一一聚集。

再之後,白光微閃,蝴蝶們變成一張繪著蝴蝶的卡片出現在女孩扣成圓的右指尖中,牌面上的數量不多不少正好標示了十隻。

「給你吧。」女孩將卡片拿給了他,對倒在地上的他溫柔說道:「這些蝴蝶願意去蝴蝶谷玩,你可以帶牠們去交你的任務了。」

竟然不用任務道具,就這樣抓到蝴蝶?

這不科學!

王者之風腦中糊成一團……他看了看手中的捕蝶網,再看了看那女孩……陽光暖暖的映著她秀氣白淨的面容,微微的金光襯著那淺淺秀氣的笑,映出一種有如幻覺一般、竟叫人直聯想到神聖之類的字眼。

小羊呆愣濕潤的黝黑大眼眨了一眨,又眨了一眨,明顯的還沒法兒回神。

癡傻中就見她軟軟的手貼上他的額,不知道是不是錯覺,有一股暖流好像從她手心的地方傳來,往全身蔓延而去,過後,王者之風只覺通體舒暢,不是片刻前被電得只剩一點血的濱死慘樣了。

她、她、她……幫他補血?

怎麼補的?

遊戲裡捕血救人的工作一向是天族的靈歧所負責,而天族的特徵就是太陽穴兩側長著一對大白羽毛,眼前女孩卻是怎麼看都是人族的普通人形,那麼,她是怎麼救他的?

「應該是沒事了。」秀氣的臉上依然掛著淺淺的微笑,對一臉呆愣的他,女孩提醒道:「你快去交任務吧。」

因為整個腦子都是糊的,王者之風像是被催眠似的,一個口令一個動作,變回半獸人的體型後,一臉傻呼呼的拿出任務配件——專用回城符——手一捏,白光一閃,人被傳送回蝴蝶谷交任務去。

 

☆☆☆☆☆

 

大大不高興,很不高興。

「怎麼了?」葉清零精確的發現那份不悅,蹲著身子,與那小小人兒同高,直視那滿是慍怒的眼。

「那人,沒禮貌。」大大氣唬唬的,不滿有人受了葉清零的救助卻是連聲謝謝都沒說。

救了那全遊戲唯一羊人的人不是別人,正是帶著大大出門散步的葉清零。

開始玩這遊戲如今也有半個多月的時間,相對遊戲內的時間也過了兩個月有餘,對一個不練等衝級的人看似漫長,可是對一個不打怪升級、可每日每日得花大量時間陪村人過生活,為大家烹煮三餐加點心、然後不知不覺中每天都在學習新技藝的葉清零而言,這兩個月的時間,快得就像一眨眼似的,讓人沒感到時間的流逝。

對於大大此刻的氣惱,她倒是無所謂。

「只是一時忘了吧,沒關係的。」微笑,極其自然的揉了揉那頭細軟的髮。

想起方才倒在地上動彈不得的小羊,再想想小羊變成半獸人的可愛模樣,第一次見識獸人兩種體態的感覺在葉清零言甚是新奇。

特別是剛剛的小羊人那一付少根筋又傻呼呼的模樣特別的逗趣,讓她忍不住又笑了出來:「這還是我第一次看見獸人耶,原來是這麼可愛。」

她對這遊戲的印象,就是吸引她來玩的那則廣告,在廣告畫面中多少會帶到一些種族角色,那時的驚鴻幾瞥,若講到獸人,她直覺會是畫面中一度出現、人型之姿卻長一付巨大威猛的猛獸模樣,倒沒想到親眼所見會是這麼逗趣討喜。

竟然是一隻圓滾滾又毛絨絨小羊?

「一般獸人沒長那樣的。」大大很直接的說破。

「大大見過?」聞言,葉清零感到好奇。

小小的眉頭皺了起來,似乎在想怎麼回應這話題,而葉清零也是遲頓到這個時才想到她應該早要發現的問題——

「我好像還沒看過其他異界人。」清潤秀氣的面容透著納悶。

日子過得太充實、太過的理所當然,以至於她一直無暇去發現這詭異之處,甚至是毫無知覺。

但現在猛地出現個對照物,只要稍稍一想就知道這太不合理。

雖然她確實是遊戲界的菜鳥,可是總有下線與現實生活接軌的時候,更何況她為了不脫軌太多,每天總是會固定上網查看一下,當她待在遊戲世界的時間裡,現實世界曾發生過哪些大小事。

從這習慣下的側面了解,她至少是知道這《神夢》據說是很熱門的遊戲。

既然受歡迎,沒理由從她進入遊戲世界直到現在,新手村翻過來又翻過去就只有她一個異界人,竟是再無其他人進入到這村莊當中?

正想詢問,卻見銀光一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小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