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我們來做一個偽二更的動作.....

 

但其實也沒人發現吧問.gif  

 

 

☆ 正 ☆ 文 ☆ 開 ☆ 始 ☆

 

 

「可以的話……」秀氣的面容上流露著明顯的困窘,掙扎了下,看似鼓足勇氣,甚是不安的問了:「能不能幫我安排到那個小男孩的村子?」

 

「啊?」即使是王牌,這時也很難跟上這麼跳脫的要求。

 

女孩一臉赧然,又有些不知所措,怯怯道:「我、我在街上的時候時,在廣告光牆上看見你們的廣告,裡面有一幕是一個小村子,畫面有帶到一個小男孩,樣子大約四歲左右,個子小小、眼睛大大的,穿著青色的唐裝衣裳,不知道他在哪個地方,我……那個……能不能讓我去他的村子?」

 

「啊?」又是一次的呆愣。

 

當眼前女孩越來越激動、甚至開始比手劃腳形容小男孩的長相模樣時,即使是客服界的一名王者,007也能感到涅盤的玉階崩毀了一角。

 

誤會了客服人員美顏上的呆滯,從沒玩過所謂線上遊戲、不確定遊戲世界是怎樣光景的少女面露退縮之色,就像蝸牛躲回保護殼那樣,非但一時激昂的語氣沒了,白淨的面容甚至染上些許蒼惶之色。

 

「對不起,提出這樣強人所難的要求。」秀氣的面容上滿是不安,細聲的道歉之語卻夾帶著讓人不明白的傷心。

 

007,咱客服組中的王牌忍不住的眨了眨眼,一對特殊效果的長睫毛甚是迷茫的撲閃了好幾下,好半天沒能回過神。

 

她接待過的玩家就算沒有百萬,沒有幾十萬,幾個萬是鐵定有的,這當中,她遭遇過的問題更是千奇百怪什麼樣都有,但這當中卻也從來沒有一個會提出這般叫人費解的特殊要求,竟然是想要找遊戲裡的NPC

 

女孩眼見形象專業的客服人員保持了沉默,用明顯強撐起的堅強輕聲道:「不行的話也沒關係,我再想辦法好了。」

 

甚至,她還努力扯出一抹比哭還要難看的笑容,故作無事的道歉:「不好意思,為難妳了。」

 

那立即的退步所展現出的體貼,顯示出女孩的教養良好。

 

事情也許應該就此告一段落,可那白淨秀氣的臉上流洩出的蕭索之色,卻隱帶著一種彷彿心都要碎去的哀傷,不由得讓人跟著揪緊了一顆心。

 

「妳為什麼要找那個孩子?」在反應過來前,007已經問了。

 

抿唇,女孩沒出聲,這問題,喚起叫人傷心的回憶,不願意,可強忍不住,眼圈兒泛起了紅,可疑的水光不但浮現還很快滿溢而落下。

 

這可怎麼得了!?

 

007,客服界的王牌竟然把菜鳥玩家給弄哭了?

 

這已經跟客訴問題無關,是面子,很嚴重的面子問題!

 

一想到這消息傳出去的可能性,以及傳出去後的結果,007內心裡的那個糾結啊,顯些讓精點的妝容給粉碎去。

 

沒有其他的選擇了,來龍去脈要弄清楚,一定要弄清楚!

 

她可是編號007的王牌客服,賭上她的王牌尊嚴,也鐵定要弄清楚。

 

至少要證明,人絕對不是讓她給弄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小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