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意外,所以看完了一部動畫。

坦白說,那動畫很難看。

從第一集開始,就讓我覺得它非常的難看。

但我堅持下去了,因為主角的那個可口小少爺。

 

為了小少爺.....

我願意忍耐那故弄玄虛,做作、做作又做作的故事。

 

為了小少爺......

我可以無視不合常理的設定,好比英國背景為什麼都講日本語,或時代錯亂,出現末來時空器具等等等的錯亂設定。

 

為了小少爺........

那個日式英語,執事一直在夜市,賣斗漏,我也都認了。

 

但,人的忍耐,還是有它的限度。

熬完整部動畫後,就像吞了十噸了炸藥,我還是爆了。

 

我並不是不能接受幫惡魔漂白的故事,真的。

要搞一個虐殺天使,天使的理想是殺盡一切不淨,這也很ok。


But............

 

一整個故事裡,像奈落無窮盡使壞、四處亂殺的人是天使,最後的最後,出面解決天使的是那個賣漏斗的惡魔,Excuse me,能不能請問一下,人類就那樣活該倒楣?天界的人是全死光了嗎?

 

對不起,我真的沒辦法接受,一個世界的善跟惡、生命的平衡,就靠這隻比鬼還要像鬼的壞天使,跟一隻只會賣漏斗的惡魔,再加幾個裝模做樣、實則沒路用的幾個死神在維持,這種設定,真的讓我想撞牆。

 

而最後的結局,小少爺的血海深仇()因為天使被殺死,代表他報仇的願望達成,是他要履行契約,把靈魂送給賣斗漏的惡魔食用的時候,然後結局就停在惡魔把他的大嘴督向了小少爺……完。

 

撞牆……我真的只能哭著撞牆……  撞牆.gif 撞牆.gif 撞牆.gif

 

色字頭上果然是一把刀.....orz1.gif

 

因為貪圖小少爺的美色,

我竟硬食下這種跟ㄆㄨㄣ沒兩樣的故事。

好痛苦,我好痛苦啊啊啊啊啊~~~~~~~~哭 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小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