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睡前看了一本書,有個角色讓我氣得睡不著

我真的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沒按順序看的關係?

單看完鬼夜叉這個故事,對於澪這個巫女的角色

我真的好想叫她吃屎毛.gif  毛.gif  毛.gif

坦白說,我也不是不能理解她很恨,被吃很痛苦

她想活下去而用盡心機,我也能理解這種性格轉變

要說她剛逃出來,人性還沒恢復而冒充女主角騙了失憶男

這都很合理,真的,這就是人性啊

所以那時身上穿著女主角送的衣服,原來的白衣被血染到發黑

襯妳當下視女主角之死於無視的狠氣,我個人還覺得妳挺有guts的

但你之後還想做好人???

小姐,是妳害她被心愛的人殺死的耶

小姐,是妳害她誤會心愛的人不愛她而傷心欲絕的耶

更不要說失憶男從頭到尾就是一個被妳利用完就丟的棋子

當然,我也不是不能接受妳的善良面又回來的這個可能性

但小姐,妳表現出來的行為,我感覺不到妳彌補的誠意耶

妳的所做所為,就是讓他們又受苦一次,狠狠的那種

妳害悲情的失憶男被燒的亂七八糟,最後還要當人手下聽命行事

這蝦毀???

說這是他必定要承受的惡業?

Excuse me!手刀手刀 手刀

小姐,不是妳騙他去偷書,根本不會有後面的惡業

要燒的話,妳是不是要先在業火中滾個十圈八圈再說?

總之,看完這個故事,真是氣得我要睡不著

要不是寫的人是我的朋友,我也想叫他吃屎了毛.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小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