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運這種事,有時真是微妙。

那天晚上,原本是在跟朋友聊天,卻突然間想到,我應該趁聊天的時候,叫我的小妖精先飛去打怪的地方,這樣聊完時就能直接打怪,省得我到時還要再花時間飛行。

想做就做,點了遊戲的視窗下了指示,讓站在村子裡發呆很久的小傢伙飛出村子,但真他x的見鬼了,才剛出村不久,前方竟然出現一隻巨大的,我從來沒看過的、但一看就讓人覺得很恐怖的東西直衝過來。

我心中覺得不妙,因為曾聽鑽石好人提過,有些玩家很壞心,會引秦陵將軍進村屠殺玩家。

§ 說明開始 §
秦陵將軍,我任務欄裡的任務之一。
但打一開始,鑽石好人一聽我接這任務後,就說我自己不可能一個人去解,去了將必死無疑,因為對方是一隻會放範圍技能的boss怪,我是對付不來的……從他說明後,我就直接假裝任務欄裡沒秦陵將軍這個任務,一直沒想要去解。
§ 說明結束 §

也不知道為什麼,雖然我因為膽小的關係,一直就沒見過這傳說中的秦陵將軍,但是當我眼前出現不明的龐然大物直衝而來時,我直覺就想起鑽石好人的交待,關於壞心人會刻意引秦陵將軍屠村的事。

好害怕,二話不說,當然是先飛高高,躲遠一點再來想確認的事。

我飛啊飛,飛啊飛,急速高升後,看著底下的巨大怪獸直衝向村子,當我滑鼠點了牠,畫面顯示出怪物訊息,證實牠確實是秦陵將軍時,轟轟轟,底下,村子揚起一片灰霧,村子,整個村子都中招耶。Σ( ̄□ ̄|||)

啊娘喂,怎這麼可怕!>//////<

當然,還有一種劫後餘生的感覺。

要是我沒臨時起意,突然想到該先飛去打怪的地點,我根本就不會發現有怪被引來了,就會跟其他人一樣的慘死在村子裡面,而且還比其他人更感莫明奇妙,因為我在聊天,迎接的只有已經死亡的畫面,根本不會發現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但,多奇妙,陰錯陽差下,我竟然沒死耶,哈哈哈。

更奇妙的是,沒多久後,有人要解這任務,問有沒人要一起解,劫後餘生的我仍在害怕中,所以回覆他的問話,祝福他好運,也提醒他怪很恐怖,一定要小心一點,說完才想到我自動遺忘的事:天啊!我、我任務欄也有這任務耶!

我震驚的脫口而出,一想到我竟然要去面對剛剛那麼大隻的怪,我就腳軟,結果那個問話的人一聽我也要解,沒說什麼就組了我,明知我沒辦法補他血,對打怪沒幫助,他還讓我坐享其成,站在旁邊看他殺死秦陵將軍,然後我莫明奇妙的,就解掉這個可怕的任務了。

命運,還真是……莫明奇妙啊 ( ̄▽ ̄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小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