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嗯,上次就說過了 

我呢,就是傳聞中的、世足熱的那種有時效性的球迷
而且更精準的來說,我是一個只看義大利出賽的不專業球迷

昨天是義大利分組賽的最後一場比賽,據說很重要的
想當然爾,我這種不專業的球迷當然會準時收看

除了是看看熱鬧,幫義大利隊加油
也是想用我嗶嗶嗶的腦波攻擊義大利隊的總教練
希望這位跟Pippo有私怨的總教頭能讓我心愛的Pippo上場

結果我嗶嗶嗶的腦波攻擊好像奏效
下半場,就在下半場的時候,Pippo總算被叫上場了

是Pippo ! Pippo ! Pippo!
我那睽違了三年多,好久不見的Pi~~ppo~~~~啊?

媽啊!這人是誰?

對著電視上特寫的那人,我呆了有三秒

這……是發生什麼事了?

那個……

  為什麼……

       Pippo老了這麼多?

看著電視上的人,我一度嚴重懷疑
三年前的這個人,是怎麼讓我覺得他很帥帥帥帥帥的啊?

這疑問,一直持續到Pippo在場上飛奔的那一刻

明明是個……看起來有點滄桑老的大男人
可是當他專注追球時,卻總是一付小男孩似的神情……

喔!no!
怎麼……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人啊

對著那可愛的小男孩表情,我的心花朵朵開
看著他那麼努力的跑來跑去,跑來跑去,而且,還真的進了一球
之開心的,直讓人想要轉圈圈,轉圈圈……

認真的男人最可愛,真的!

即使足球世界的歲月總是催人老
但認真就是美,可以很神奇的美化一個有點老的男人XD

下回,我還要用我嗶嗶嗶的腦波,繼續攻擊里皮
里皮,下回還要讓Pippo上場喔,說好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小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