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我已經忍耐多久了?

啊,回想不起來,總之就是某一次的寒流來之前
我的鼻子它就靜悄悄的拉起了白布條,用鼻塞來表示他無言的抗議

起初只是輕微的,但這對一個鼻炎過敏兒來說,小意思,小意思
側睡就能解決,所以就隨便它去吧

如此忍耐了好一陣子,突然來了一個強烈寒流
因為很強烈,敵軍冷空氣大軍一舉擊潰我脆弱的鼻子
這次,它真的塞住了,側睡也沒用的那種兩邊全塞

不怕!

我有鼻噴劑!
在數日缺氧、輾轉難以成眠的折磨後,讓我想起這個法寶
開啟了我睡前噴噴,至少可以熟睡四小時再鼻塞鼻塞淺眠的生活

原本只要噴一次,後半段躲在被子裡也勉強能睡
但是一陣子後,不行了,被中的暖空氣也沒辦法解除鼻塞
這時正式進入兩段式噴噴睡眠法
只要睡到一半又鼻塞時,只能起來再噴一次,等能呼吸時再睡第二輪

怕鼻噴劑的藥效失效,我白天還不敢用,只敢睡覺時噴噴
就這樣忍耐!忍耐!忍耐!
一直到現在,寒流走了,但空氣一直不好,我的鼻塞也沒好過
沒好也就算了,它還一直一直在惡化

本來只是睡覺躺著會塞,現在白天也塞,不管坐著站著都塞
一整天沒辦法正常呼吸,讓我頭腦發昏、一直處在缺氧狀態下
這真是讓人忍無可忍,所以我決定……

投降吧!

就算會發胖也沒辦法了,等等我要去看醫生,拿藥回來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小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