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美人在MSN上鬥嘴



鬼扯鬼扯鬼扯,你來我往的鬼扯半天
最後不知怎地說到了電腦
自然,美人出言羞辱我的電腦……


妳那台爛電腦,就跟程水扁一樣的爛──她說。


……  ……  ……


無言,當下的我,真的只能無言
雖然一度反射性的回嘴..........


妳的才爛,跟宋楚魚一樣的爛──我說。


可是一說完,就知道我輸了。
雙方程度有差,大大的有差。


之後,任憑我想破了腦袋,具同樣破壞力的形容詞卻一句也想不到

大敗之下,腦中只一再的迴響著:
妳那台爛電腦,就跟程水扁一樣的爛
        跟程水扁一樣的爛
        跟程水扁一樣的爛……爛……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小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