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完了「全民情聖」


是個挺有趣的故事
主題有趣,對白有趣,環結相扣的點也有趣
確實是個很好打發時間的愛情娛樂片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女主角 囧興


對我來說,那真是一個糟到不能再糟的女主角設定
自認有心靈陰影,自我保護色彩濃厚到有些尖銳也就算了
遇上了誤會,連問也不問,就不客氣的發飆
發完了飆,還利用職權,寫了不實的報導刊載....


不實的報導!?


是的,就是不實的報導,女主角的設定是一個狗仔記者
真是夠讓人 囧興 的,不是嗎?


被刊載出的不實報導,後果可想而知
傷害男主角是必然的
但問題,也害到一直很認真、努力在追求真愛的男配角


這樣的設計,真是讓我一度沮喪到不想再看下去
無辜的人受到牽連,我一向就不太喜歡這樣
但是回過頭想想,如果女主角不這樣設定,衝突點要怎麼安排?


職業病,我很認真在想這個問題
雖然目前還沒有答案,但我還是要說,我討厭這個女主角的設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小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