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嗤,好久不見了,大家^^

有沒有那麼想我呀?

小琤我啊,已經沒神經到前兩禮拜問起小天才時,才知道之前的懶人窩壞了,而且是很徹底的、連渣渣都不剩的那種壞法(倒)


對於我的提問,小天才個人感到非常的受不了。
因為據他說,之前那個懶人窩,早在五月份時就壞光光,而我,竟然到前兩禮拜,都九月份了才想到要問,當場被小天才揭穿我的不負責任。


我這人啊,竟然懶散到連自己的站都沒在逛...^^"""


因為被小天才唾棄,我也決定自立自強,跟著流行,申請了一個無名小站來玩


那那,大家要來玩喔

說好的喔,大家沒事要來幫我灌灌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小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