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開心的吃了燒肉,我的疹子也很開心的又冒出來了Ora

 

之前以為是蕁麻疹,但據說似乎是濕疹。

但它明明就很乾癢,不補充乳液就乾癢乾癢......總之,就是一個很惱人的異位性皮膚炎,我一邊對抗我的疹子,一邊認真的更新........

 

 

   ↓ ☆ 正 ☆ 文 ☆ 開 ☆ 始 ☆ ↓

 

 

巫女再現,弦月現世。

這就是弦月村的巨大秘密,一個種族職業的開啟。

任務就綁在葉清飄的身上,只要她能升上十級,只要她能順利轉職成為靈族巫女、進而運用巫女的技能重新啟用弦月村的傳送陣,那就大功告成,遊戲世界將多一個種族、一個職業,而他們這些被困於弦月村同樣出村不得的人也能重獲自由。

旁聽完這些,王者之風差一點點就要暴躁了,憂鬱了。

悲摧的小羊人想起自己進到遊戲之後的種種。

對比別人只要升上十級、順利轉職就能完成一個開啟種族兼開啟職業的大任務,想想自個兒經歷的那些叫人黯然銷魂的烏七八糟任務,他只要性格稍微陰暗些,鐵定是要暴躁,要憤怒,要憂鬱。

幸好他是一個陽光的、積極的、充滿熱血的好少年。

所以……所以他只是……只是有些些的羡慕,有些些的嫉妒……真的!就一些些而已。

再說了,身為一個被困在弦月村出不去的人,就算是很多羡慕跟嫉妒也沒用……想到無法離開的這件事,王者之風就忍不住要鬱悶。

理論上,他不應該跟著被困在弦月村的!

畢竟他不像九寒止殤是因為系統bug的關係順水而來,他可是堂堂接了任務、因為任務而來的人才。

當初給予任務的NPC在委任他捕蝶的任務時,除了用秘法將他傳送過來,其實還給了他特殊回城符,好讓他順利回去交付任務。

但有句話是這麼說的:宇宙有窮盡,人蠢無界限。

在王者之風接任務的最初,那位蝴蝶谷的莊先生給了他兩塊回城符……注意,兩塊,是兩塊回城符。

若是事後分析,這明擺著抓蝴蝶任務是連環任務,肯定是要他跑兩趟。

只可惜,領到任務的他沒多想,第一次稀里糊塗被莊先生送進弦月村的時候,他對著滿原野紛飛的各色蝴蝶才慌慌張張的發現到:這裡光是帶紫色的蝴蝶少說有七、八種,他哪裡知道真正的紫斑蝴蝶到底是長怎樣的?

那時,太過慌張的他急急忙忙的捏碎了一塊回城符,還讓莊先生搖頭又晃腦的對他欠缺知識給鄙視了一頓。

他是等到被人狠狠嫌棄一番之後才趕緊問了仔細,接著才又被送進來重新執行任務。

再之後的事……就那樣了。

得到紫班蝴蝶卡的他用掉最後一塊回城符,回蝴蝶谷交付了任務,卻沒得選擇的,又被托付另一個抓取十隻赤瀾鳳蝶的新任務,然後沒等他反應過來,他已經讓莊先生又送進了弦月村。

悲劇就是這麼來的。

他完全忘了最初讓他草草使用掉的那塊回城符。

NPC莊先生顯然也沒記得這種旁枝末節的小事。

演變成他就算完成第二回合的抓蝴蝶王務,想回去竟是回不去了?

這烏龍,大到王者之風內心中脆弱的自尊不願意面對,所以他決定假裝他從來沒有擁有回城符這件事。

這樣的他,哪有那個閒功夫再想什麼羡慕還是嫉妒的?

為了自由!

為了出去繼續邁向他成為傳說的道路!

這個種族、職業的開啟任務他就只能認命的全力支持與配合,再無其他選擇!

既然要積極參與,總是要先了解一下那個真正的幸運人、讓系統選為執行任務的人到底需要什麼幫助?

畢竟這個必定伴隨天大好處、直叫人羡慕嫉妒恨的任務,要達成的任務需求聽起來並不是太苛刻,甚至是簡易得不像話!

升上10級?

順利轉職?

就、就這樣?

眾所皆知,10級對所有玩家來說是一個分水嶺,也是一個遊戲的初階門檻。

10級之前,不管是哪個種族,哪種職業,人人皆是新手村的初心者,沒有任何職業技能,不存在任何花俏炫麗的招式,所有初心者一律就只有基本的物理攻擊能力。

這種普通攻擊讓玩家簡稱為普攻,也就是肉博戰、真槍實刀的基礎物理攻擊能力。再白話一些來說,初心者不管是打架還是打怪,要不就是拳頭,再不就是拿新手武器,例如刀子,拿刀子直捅的這種普通攻擊。

即便天族因為天人與凡夫混血的種族特殊性,天羽使用的武器有所挶限,得到的新手武器是一把新手木弓,其箭矢模式的戰鬥模樣比起拿小刀直捅要華麗許多,可實際上新手木弓的傷害值還是基礎物理攻擊,效果等同拿刀子直捅,無任何技能加成傷害值。

這種初心者的攻擊力一直到玩家十級才有所改變

一但玩家升上10級,就會從新手村長老那兒接獲轉職的任務。

之後得離開保護兼教學性質的新手村,前往所屬種族的直屬大城市、找到所屬職業的轉職長老進行職業認證,正式擺脫初心者的身份才有可能學習到所屬職業的專屬技能。

自然,也是直到這時候才體現出各種職業技能的特殊與讓人著迷之處。

至於這個初心者的門檻設置,說穿了也就是遊戲公司為了協助新手玩家適應遊戲、適應所屬種族並學習各種操作的一段適應期,因而多數是新手村的各種簡易任務,離不開跑跑腿、打打怪之類的就能輕易升上10級。

就算懶得跟NPC打交道,不想做任何任務,單單想靠著普攻這種一招走天涯的方式打怪練級升上10級,那也是花些時間、了不起三、五天就能達成十級這個轉職門檻。

那王者之風就想不通了。

這個得到開啟新種族與新職業的任務,而且還是很隨便就能完成的超簡單任務,得到這任務的幸運兒,看她跟NPC相熟的模樣,應該也不是玩一天兩天的事了,怎麼還是1級?

電光一閃間,王者之風突地冒出個念頭:也許是攻擊力或防禦什麼的問題,比他的狀態還要可悲才會如此?

心裡……有些些的平衡了,關心的態度更加自然了。

面對比自己還要不幸的對象,這熱血少年不小心感覺優越了,自我感覺良好了,也越發真誠的想知道對方需要什麼援助。

然後,他傻眼了。

奇人!

這是王者之風對那個叫落葉飄零的女孩子的唯一感想。

她的1級,跟攻擊或防禦率完全無關,而是她從最初進入遊戲至今,壓根就沒打過任何一隻怪!

而她的遊戲資歷,將近三個月的時間。

是現實生活整整要三個月,也就是遊戲裡足足……嗯,算了算,是一年!

竟然是整整快要一年的時間?!

這麼長的時間裡,她竟可以一隻怪也沒打過,據說每天的活動就是在這村子裡煮飯、帶小孩、睡覺、陪小孩玩,接著再裡煮飯、帶小孩、睡覺、陪小孩玩。

每天!

是每天的行程都如此,然後就這樣過了要一年的時間,也之所以她很理所當然的停在最初進遊戲時的1級。

這什麼?

種田嗎?

王者之風簡直不敢相信他所聽到的一日流水帳,這實在像極了他以前用來打發時間所看的種田文啊!

「妳為什麼不打怪?」瞠目結舌下,他還是忍不住問了。

老實聽完所肩付的任務,也老實回答所有問題,同時還努力要跟上大家腳步好進入狀況的葉清零讓這問題給問懵了。

身為一個認真魔人,她很認真的思索了這個看似簡易的問題,好一會兒後,一臉認真的看向所有人,問:「為什麼要打怪?這是規定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小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