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更新……

 

就這樣慢慢的……

往下繼續更新…………轉.gif  

 

 

     ↓ ☆ 正 ☆ 文 ☆ 開 ☆ 始 ☆ ↓

 

 

鈕婆婆看似鎮定,但最終還是往大大的方向看了一眼……

「沒有。」大大代為發言,眼也不抬的逕自吃著他的西瓜。

「怎可能?」王者之風第一個不信。

收拾碗筷進屋的葉清零不在,大大哪還有什麼稚氣無害模樣?

小小的人兒毫不掩飾他的不滿,很直接的擺出一張臭臉,表現出他的不耐煩與不客氣,嗤道:「那你找得到?」

對這前後判若兩人的神態,王者之風反應不過來,傻乎乎的以一種「你是不是被鬼附身」的表情看著眼前一派老成的大大。

「我們這村子在整個大陸上來說,是一個被封印的獨立空間。」鈕婆婆瞄了一眼大大,見他情緒尚在穩定狀態,大著膽子委婉說明道:「因為封印的關係,所以不存在輸送往來的傳送陣……實際上,兩位也不應該出現在這兒。」

王者之風沒有人家知名人士的沉著與淡定,聽完說明,張大了嘴就想要說點什麼,但又不知能說什麼,只能默默又合了起來,活像隻吐水金魚似的。

正如鈕婆婆所言,他確實是因為任務關係,領了特殊傳送符才被送來這裡。

至於九寒止殤,從那清描淡寫的一句「不小心墜崖,讓水給沖來」來猜想,應該是系統中的bug,讓墜崖的他順水給流到這村子。

所以說他們兩個理論上不應該在這裡,這倒也沒說錯,但——

「不對!」總算想到怪異處,王者之風險些跳了起來,用力指向屋裡的方向,大聲問:「那她、她是怎麼進來的?」

「小葉子不一樣。」避開很久以前那些數不猜的、給虐殺送出界的人不談,鈕婆婆坦言道:「用你們異界人的話來說,她是在這村子誕生的人,是這村子裡的人。」

金魚再現。

王者之風張大了嘴,但因為不知道該說什麼,只能徒然又閤上大張的嘴,稍嫌愚蠢的表情,引得大大鄙視的一眼。

「也就是說……」長指輕敲著桌面,那猶如仙子般風姿綽約的人整合所有的資訊,清泉般的聲音緩緩道出結論:「葉子姑娘身負種族或職業開啟的任務了?」

這話,時機說得極是巧妙。

正正好讓端著一盆奶酪出門來的當事人聽個分明,而大大卻是因為要維持無害的好孩子形象而做不得聲。

鈕婆婆忍不住往九寒止殤看去——

這人,是個狠角色啊!

非但在這麼短時間內洞悉弦月村的玄機處,還一併看穿這小祖宗的真面目及其唯一軟肋在哪,且專攻那一處。

「什麼任務?」葉清零不知前情提要,只能就她所聽到的部分,直覺問:「有需要我幫忙的嗎?」。

「沒有!」大大否認,語氣稍嫌氣憤,圓圓的大眼睛怒視著挑起話題的人。

他生氣,非常非常的生氣!

這個異界人想破壞一切,破壞現在平和安寧的一切……

葉清零看心愛的小孩一臉惱怒,氣鼓鼓得像只暴跳的青蛙,還很直接的瞪視那位據說很有名的人……從沒見自家小孩這般惱怒,文雅淨透的秀顏流露幾分困惑。

現在……什麼情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小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