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決定單日更新=v=y

 

就讓我們快樂的往27話前進吧!!!

 

 

    ↓ ☆  正  ☆  文  ☆  開  ☆  始  ☆ ↓

 

 

大大連忙頂住她,在葉清零因那僅有的五十點靈力耗盡而乏力往一旁倒去的時候。

前一刻還在納悶落難美人似乎有些眼熟的王者之風讓這一倒給嚇了一跳,趕緊幫忙扶人:「要不要緊?妳沒事吧?」

慘白著臉,葉清零微喘,要不是大大撐著,只怕整個人要像塊破布一樣的癱倒在地。

在兩人的扶持下,葉清零微喘的取了藥瓶拿藥吃。

實話說,當初她煉製蘊靈丹時,還真沒想過真有吃藥的這一日。

藥香濃濃的丹藥入了口,一度耗盡的靈力慢慢恢復,當靈提升直到30%時她才有緩過勁的感覺,這才總算有餘力開口:「沒事,只是靈力用完而已。」

王者之風看看她,又看看躺在地上的禍水,圓圓的眼睛看得出也很迷茫,似乎在想著他今天到底都遇上些什麼事?

隨著遊戲系統的自動回復清潔設定,當那順水而來的人自動恢復一身清潔乾爽的時候,那美得足以當禍水紅顏的人也清醒過來。

烏瞳漆黑如夜,流光似水,盈盈波光隨著一雙魅人鳳眼流轉,灑落風情萬千。

「九寒止殤?」王者之風失聲大叫,在對上那寶石一般美麗瞳眸之後。

誰?

葉清零沒問,但秀氣的臉上寫滿她單純的困惑。

「是遊戲裡的名人,超有名的名人啊!」小羊興奮得眼冒星星。

以為這樣說她就能明白了嗎?

葉清零一頭霧水,秀顏更見莫明之色。

王者之風難得遇上比他還菜的菜鳥,認出名人的他自覺有為菜鳥掃盲的義務,忍不住語帶興奮的介紹:「九寒止殤,不但是票選出來的人氣第一美人,還是第一個封頂到六十級的人。」

嗯!嗯!然後呢?

「雖然是輔助系的琴師,屬於後控型的職業,可他不知道是怎麼玩的,實力強悍無比,PK記錄至今不敗,可以說是史上最強後控,在這遊戲中是超!超!超!超有名的人。」王者之風興奮得都直打顫了。

相較於這一份激動,被歌功頌德的那位美人卻沒什麼太大的情緒。

清醒過來的美人雖是面目含笑,但姿態優雅下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拿出高級靈藥補足嚴重缺失的血量,且在小羊人激動分享中不動聲色的打量四周環境。

至於負責聆聽的葉清零,她聽是聽了,但依舊不是很明白這一長串的說明是想要說明什麼,不過她反正也沒想要弄明白。

「你應該沒事了吧。」她朝那位傳說中的名人美男子問。

「在下九寒止殤。」那盛名遠播的美人斯文客氣、溫溫雅雅的開了口,聲音低婉清澈,竟是連聲音也是叫人嫉妒的悅耳。

只見他目光溫柔如水,薄櫻似的唇瓣邊上含著融春般的淺淺笑意,懇切說道:「承蒙兩位施以援手,這份情,九寒記下了。」

王者之風紅著臉,連忙搖手否認:「那個……是她救的,不是我啦。」

清澈目光移向葉清零所在,雲淡風清的一笑直叫天地變了色,即使是心無邪念的葉清零也微怔了下。

先是因為那份美色,接著是因為感覺到的危險。

她也不明白為什麼,明明是這麼親切和善的人,但她就是感覺到很強烈的威迫感,那讓她全身緊繃,下意識的想避開。

這情緒很直接的反射,讓她不自覺的迴避了與之四目交接的可能。

不但是避開了目光,趕在那位傳說中的名人再次開口前,她先一步說道:「只是舉手之勞,你沒事就好。」

竟是連對話也不肯,就這麼幾句直接終結再對話的可能性。

這時的靈力值已經因藥物跟休息的雙重關係而完全恢復,也顧不得失禮與否了,急急想逃離開的葉清零果決站起,牽著安靜的大大,低著頭客氣告辭道:「不好意思,我們還有事,先走一步。」

她的聲音輕輕的、細細的,但離去的速度倒是堅決又火速,巨大的反差及突兀的行動在在讓人側目。

更何況與眾多前仆後繼、花招盡出就只為求得與傳奇美人說上一句的人們相比,兩者間差異之巨大,讓那榜上有名傳奇人物流露一抹若有所思之色。

很不敏感的小羊人完全沒發現任何異常,他的目光在傳說中的美人與葉清零之間游移了幾秒,有那麼一瞬間的猶豫。

但最終,求生的本能很快幫他做了決定!

雖然遇見名人的機會難得,可直覺卻讓他選擇要跟著葉清零而去……可惜只能是想想而已,因為他突然間讓人給拉住。

那風雅華貴、美賽嬋娟的傳說人物拉著他,目光溫柔如水,可無形中,卻有一種難以形容、但又明確且強烈存在的攝人魅力,讓人不得不從、不得不臣服……被拉住的王者之風就是這樣愣愣的看著他。

不著女態,那傳說中的人物姿態優雅的站了起來,清泉一般的聲音揚起:「我有幾個問題要問。」

王者之風正要表示他絕對會知無不言的時候,耳邊卻響起讓他害怕的電流霹靂趴啦聲。

羊的爆發力再次發揮!

直覺行事,一度被電得吱吱叫的條件反射下,小羊兒一把擄起想像中重傷初癒的美人兒,拔腿就跑,渾然不覺粗魯的行逕把一個好好美人弄得狼狽至極。

今天的小羊,沒有極限!

就算挾持一人,也再現羊的狂奔……喔!小羊飛了!

傳說中的人物卻不在同一個拋物線上。

那修長優雅的身形華麗麗的在空中翻轉了身,豔紅的身影猶如乳燕一般靈巧從容的落了地,同時之間一張琴已出現身前。

只見那青蔥纖指往琴面上一撥,揚起的音浪一如無形箭雨,應敵。

數只緊追於後的蝴蝶們前一瞬間還電力滋滋,下一秒撞襲上那波無形殺音,原地爆破,無一倖存。

隨著壯烈成仁的紛飛羽翅飄落,那個不曉得絆到什麼而飛出去的小羊,這才咚一聲的落了地。

哎喲,真是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小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