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繼續前進=v=

 

   ☆ 正 ☆ 文 ☆ 開 ☆ 始 ☆

 

清澈的溪水異常的染著眩目的紅。

葉清零驚訝的看著倒在血溪中的人型生物。

在這遊戲裡的兩個多月時間,她除了大大跟弦月村人就再也沒見過其他人,倒沒想到這一天裡,不但遇上了一隻小羊人,還會在溪水裡撿到另一個半死不活的人。

她知道這人還有生息,但畢竟從沒見識過這血淋淋的場面,再加上她個人的素質裡的力量還掛著一個大大的數字0,沒有任何力量加成的她,身上所擁有的氣力就只有最基礎的日常一般性的氣力,不可能有神力供她超常發揮,直接拖起這個泡在溪水中的男人。

葉清零還在想著該怎麼把人給拖上岸,緊追而來的小羊人倒是行動力十足,一接近後立即化為人型,且當機立斷的衝上前把一身紅衣的血人從溪裡拉了出來。

「哇嗚……」王者之風發出讚嘆聲,在他把濕淋淋的人翻過身來、露出那張足以禍害世間的絕美容顏之時。

修長纖細的高佻身型,細緻又美麗的五官,眼窩下的淡淡陰影,源自於那長而捲翹的濃密睫毛。這人,精美得不像是真人,如玉般溫潤白皙的肌膚,因為失血過多的蒼白在豔紅衣衫的對照下,更添幾許驚心動魄的絕艷之姿。

這麼一個招人稀罕的美人啊……目光下意識的往某個能辨識性別的地方看去,啊!平的!是個男的!

不太明顯但確實存在的喉結是第二個證據,真的是個男的!

王者之風瞪大了眼,啞口無言的瞬間,也不知道是在哀嘆?還在驚訝一個男人可以長得這麼禍水?

葉清零倒是沒想那麼多,在傷重的美人被拖上岸後,已收斂心神的她毫不遲疑的跪坐傷者身前,凝心靜氣、依鈕婆婆曾教過的方法,感知周遭的靈氣,試著凝聚那些力量,好對傷病的人施予救治之術。

淡淡的煢光籠罩在那美麗人兒身上,修復著可能存在的所有傷害。

她靜靜跪坐原地,澄澈透亮的眼瞳閉合著,垂於身側的兩手從肘處自然平舉、掌心朝天,嫩白的指扣著極其優雅的蓮花勢,動也不動,不言也不語,像是什麼也沒做那樣,可王者之風知道,此刻這一股叫人感到心情平和的治癒之光一定是因她而起。

 

玩家靈力值不足百分之五十

 

葉清零很快聽見系統音提示,卻恍若未聞,頭上飄著代表靈力消減的藍色數字也無心理會。

 

玩家靈力值不足百分之三十

 

很快的,示警作用的系統提示音又響起,葉清零無暇關注,只能再次忽視。

 

玩家靈力值不足百分之十

 

「姊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小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