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嘿,這個月的目標達成

小月曆的周12.45被填滿滿的不知.gif  

 

那再來呢?還要繼續往下連載嗎?

 

如果要的話,那要選周幾呀?135?

 

是說.....該不會連著連著就全文完了吧?

咱還要做個人誌的啊啊啊頭垂.gif  

 

 

 

☆  正  ☆  文  ☆  開  ☆  始  ☆

 

 

 

事實證明,任務的倒楣度……不,是困難度,任務的困難度跟等級是成正比的。

 

癱倒在地上的毛絨絨小羊,也就是王者之風,雖然在這回任務開始之前,極具經驗的先進行一番心理建設過,告訴過自己,這次任務決對不像名義上那麼簡單,但直到那看似無害的紫斑蝴蝶將他電得外酥內熟,奄奄一息只剩一口氣後,他還是忍不住要哀怨。

 

是有沒這麼變態的,為什麼蝴蝶會放電?

 

更變態的是,為什麼他會這麼倒楣的接到這麼一個變態任務?

 

雖說是10級怪,但牠會電人,是會電人的耶!

 

看起來無害,但才剛想用網子去撈,就像天打雷劈似的,電得他吱吱叫,別說是抓十隻,一隻就搞得他倒地喘息,而他是連蝴蝶都還沒碰到過。

 

沮喪得不想動,實際上是他只要妄想站起來就被電,在想出脫困之道前,王者之風只能咬著他捕蝴蝶的網子,無助的癱倒在綠草如茵的草地上,內心哭泣著他一定是史上最悲摧一獸人的同時,目光發紅的死瞪著那些叫人頭疼的蝴蝶。

 

「羊?」

 

屬於女性的軟軟疑問聲來自身後,有人!?

 

王者之風大吃一驚的翻身過身去——怕被電,不敢坐起來,被電得全身白毛Q又膨的小羊身只能原地滾半圈的翻身看去——就看五步外,有個娃娃頭髮型、樣貌清秀雅緻、一身白衣絳裙滿是大和民族風味的女孩,手裡牽著一個粉嫩嫩的唐裝小男孩,一大一小正好奇的打量著他。

 

「很像,但不是羊。」提出更正的是那個小孩。

 

寒潭似的烏瞳閃過一抹殺氣,但因人小,模樣太過的童稚無害,這一閃即逝的殺意沒人發現到,就只聽小孩說道:「是獸人族的羊人。」

 

「啊?」女孩看起來甚是吃驚,打量倒在草地上Q毛膨鬆的小羊,秀氣的臉上滿是驚奇,好似從沒見過獸人那般。

 

「這裡怎麼會出現獸族人?」小孩倒是好奇的問了這麼一句,

 

連番的話語,一搭一唱像表演似的順暢無阻,再看看漫天飛舞的電人蝴蝶竟然不攻擊這兩人,王者之風明白了。

 

NPC

 

這變態任務總算不那麼變態,原來是安排好了幫忙解決問題的NPC

 

王者之風想通這環節,鬆了一口顯些要被任務彆死的氣,才要放心而已,就聽小男孩朝他問:「喂,你為什麼在這裡?」

 

「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啊。」吐出嘴裡咬的捕網,王者之風委屈極了,直接忽略小孩眼裡跟語氣的敵視語氣跟態度,一雙水汪汪的小羊大眼裡泛著淚光,抱怨的話忍不住說了出口:「任務要我來抓蝴蝶,我也只能來抓,不然還能怎樣?」

 

清秀的少女只是一臉吃驚的看著他,像是看見什麼奇怪物種一樣,好半天後像是消化了什麼吃驚的事才訥訥問道:「任務?」

 

聽女孩接腔,王者之風幾乎是兩眼花光了。

 

有戲!

 

「是啊,是蝴蝶谷的莊先生,嗜好是收集蝴蝶的那個。」王者之風已經很熟識這些NPC給任務是環環相扣,趕緊抬出交待這個任務的人,交待來龍去脈,說道:「他希望我幫忙抓十隻紫斑蝴蝶回去,讓他放養在蝴蝶谷裡。」

 

說完,圓滾滾又水汪汪的一對小羊大眼睛直勾勾的看著這回蝴蝶劫的援軍。

 

在這遊戲混了兩天,王者之風很清楚他這一付彆到不行的羊型,雖然短時間內是不可能有任何打怪英姿出現,但裝可憐騙騙NPC的感情倒是可以,所以份外睜大那一雙濕漉漉的小羊眼睛望著他們。

 

不料,對面那一大一小也直勾勾的看著他。

 

對著突然出現的短暫沈默氣氛,王者之風忐忑了,不安了。

 

不上勾嗎?沒效了嗎?

 

「拜託,兩位恩人請幫幫我。」一雙水汪汪的小羊眼更加的濕潤可憐。

 

這不該是一個熱血少年做的事,王者之風也不想這樣,但為了成就大業,他就算千百個不願意也只能忍辱負重先。

 

吸吸鼻子,他一臉可憐兮兮的發揚他如今的脆弱幼小形象,哀怨表示:「這蝴蝶太兇猛,我抓不了,只要你們肯幫忙,不管是有什麼心願或想做的事,我都可以幫你們做。」

 

做了太多古怪的任務,他很清楚這遊戲的任務套路,通常援軍的出現代表的就是支線任務,也許是要他先做別的,眼前的NPC才會幫他抓蝴蝶交差。

 

王者之風自覺很有概念,而眼前清秀文氣的女孩就像她甜美純真的娃娃頭髮型,清純又良善,面對他的無辜表情果然流露不忍之色,但又顯出幾分的不解。

 

「這裡蝴蝶有兇猛嗎?」女孩一臉疑問,說話的同時,她下意識的伸出手,一只蝴蝶彷彿被召喚那樣,沒一會兒後翩翩落在那青蔥似的纖指上,還是適才電得王者之風吱吱叫的其中一只紫斑蝴蝶。

 

風兒輕輕,遠方鳥聲啾啾。

 

沒有電流滋滋聲,沒有任何人被電得吱吱叫的哀鳴。

 

這是多麼祥和安寧的一瞬間……

 

承受著少女疑問的目光,王者之風一口氣給彆著,心想:妳是NPC!是NPC啊!蝴蝶當然不電妳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小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