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最討厭看到哪種類型的女主角呀?

我最近發現,我的毛病還挺多的扭1.gif  

 

聖母白蓮花型的讓我抓狂,只求著反派能給力一點

 

無知小白型的讓我一心希望反派能給力一點

 

打著「我就是說話直」大旗,實則口無遮攔且四處傷人型的,我只想著拜託反派給力一點

 

最後我發現,我應該要求的不是女主角

 

而是反派

 

反派,你們給力一點啊啊啊啊啊orz1.gif  

 

 

 

☆  正  ☆  文  ☆  開  ☆  始  ☆

 

 

是的,命運,一切都是命運。

想到自己從小到大的得天獨厚,王者之風決定賭了。

然後,他賭中了。

這個隨機……果然是獸人當中的隱藏種族,還是翻遍所有論譠中所有遊戲攻略都沒出現過的形態……

羊。

一隻綿羊。

毛絨絨比例多過實際獸體的小綿羊。

王者之風在新手村誕生時,顯些的流下了他青春少年的男兒熱淚。

他哪裡能想到,命運回應他這番的義無反顧,竟是一個天大的悲劇?

怎麼會?他一個好好的熱血男兒,怎麼會是一隻羊?一隻毛絨絨的小綿羊!?

因為是羊,他四肢著地的全獸體體型就算加上詐欺性的絨絨毛,整個個頭也遠遠比不上其他獸人。

至於獅子的威風或老虎的霸氣,那類的東西全消融在那一身白色的毛絨絨上……以這付德性扛王挑Boss?那個視覺效果光光只是想像就叫人牙疼。

就算以初入遊戲的菜鳥等級還沒那機會讓他煩惱扛王的事,可他半獸體的模樣也是一個深沈的痛。

他一個好好的熱血男兒,立志在這受歡迎的線上遊戲中做一個萬人景仰的獸人第一高手,結果他的半獸體卻是不到一米七的高度,除了羊耳朵,還頂著一對跟裝飾沒兩樣的小小角,配著滿頭篷篷的白羊毛的髮,走到路上,得到的淨是噗嗤訕笑、要不就是嚷嚷著好可愛的女性驚呼聲,他還當什麼高手?

原本的壯志凌雲在這付羊頭羊腦的德性時就熄了火,殘餘的那一丁點小小火苗是因為他抱著「外形欠佳、也許是回饋在攻擊力上」的想法。

可惜,這念頭在他出村打第一隻新手怪後更是完完全全的滅燼。

他,王者之風,一個堂堂獸人,出新手村打的第一隻新手怪,竟然花了五分鐘!磨掉自己五分之四的血量!這才堪堪勉強的打死一隻怪?

他是一個熱血,但頭腦十分清楚的少年,認清現況的第一件事就是退回遊戲大廳,打算刪除角色再重新申請一個。

但那個美麗的客服人員,自稱是公司王牌的7號客服員一句話勸服了他——

「武俠小說裡邊,要成為絕世高手的人,有哪一個是一開始就順遂的?」

這話,讓他想了十分鐘。

不得不承認,故事中會成為一代傳奇的高人,開頭多半是倒楣無比的。

不是滅門血案就是父母雙亡,也有那種衰到什麼事也沒做,陰錯陽差被誤會就抓進牢裡關幾年再說的。

而這些個倒楣鬼想學成絕世武功,十有八九都還得墜個崖,摔個鼻青臉腫再噴幾口血,要不就是被打個半死、筋脈俱斷,慘到不能再慘後再得到秘笈,之後才有機會成為一代大俠,變成了傳奇。

所以……這個……

「力量不足的安排,一定有它的用意,一般人自然是靠打怪升級,但那是一般人,而您,可是被系統給選中的尊貴客人,是遊戲中唯一的一隻羊獸人,這際遇自然不是一般玩家能相比的……喏,你我有緣我才同你說的,眼色要好點,多跟遊戲裡的NPC套套交情,一定有好處。」

當時,那位客服是見四下無人,壓低了聲量這樣對他說的,眼中還閃動的神秘的光彩。

王者之風用他那顆清楚的腦袋仔細一想,很快領會了這番好意。

當下,兩人交換了一個「你知、我知就好」的眼神,之後的他便以「眼光要放遠」為期許,內心沉重的回到遊戲繼續鍛鍊他這個全遊戲最獨特的唯一存在。

為了將來。

為了成為一個傳說。

眼前一切都要忍耐!

在一次又一次的接到來自NPC們的特殊、且古怪到的行的任務後,王者之風總是這樣告訴自己。

忍耐,沒錯,就是要忍耐!

哪怕那些任務一個比一個叫人彆屈,像是為少女採花、小孩撿風箏、為阿婆洗裹腳步,或其他族繁不及備載的掏水溝、挖地瓜、送情書、甚至是月下高歌示愛的煩人任務,他忍。

也就算,為了少女採花被蜂叮,幫小孩撿風箏從樹上掉下來閃了他的腰,幫阿婆洗裹腳布時害他吐了三回,掏水溝的那次讓他吐了五回,挖地瓜時鋤頭鏟了自己的腳、害他喝了一瓶補血紅藥水才沒失血而亡,送情書送到被家丁打,月下高歌示愛被砸了兩花瓶跟一盆洗腳水,他都忍。

一切,都是為了成為傳說!

福禍相依,白話意思就是:沒有倒楣,就沒有傳說。

王者之風如此理解,再加上他個人堅信,這遊戲只怕沒人跟他一樣倒楣的人,以此論證,成為傳說這件事,捨他其誰?他一定是有機會成為一個傳說!

這不,忍啊忍的,他這兩天光是靠這些叫人跑來跑去、而且每次都讓他倒楣成災的任務經驗,竟也升上了十級。

所以對於發生在他身上的倒楣,熱血少年王者之風痛並快樂的努力忍受,對於新接到的捕蝴蝶任務,雖然不確定有什麼倒楣事等著他,但為了傳說,他義無反顧的捏碎NPC交給他的任務傳送符,捕蝶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小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