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丫貝貝的好想大便梗愛 

 

 

但現在離人類世界還很遙遠呀

 

咱還沒有機會用到遊戲名梗......我真的很慢熱啊跌坐  

 

 

 

☆  正  ☆  文  ☆  開  ☆  始  ☆

 

 

 

再次回到遊戲,是當初被強制下線時的地點,可所見的風光,與她下線前已明顯不同。

 

蘑菇屋已具體成形,不但有門有窗有煙囪,屋前還用白色的小小籬芭順著屋子左右往前包圍,置中留了一米左右的入口做為大門,就這樣圈出了一個栽植了各色花朵、已做好庭園造景的可愛小院子。

 

葉清零一顆心發軟得厲害。

 

不是因為稚趣的房子,而是因為那個水靈靈、粉嫩嫩小大大,正可憐兮兮的蜷成小小一團縮在院子裡的大門處,看起來孤苦伶仃、甚是惹人心憐。

 

「大大?」做為大門的缺口並沒有門,葉清零直接走了進去,連忙蹲到小小人兒身前,問道:「怎麼一個人坐在這裡?」

 

看見她,一雙大大的眼睛亮了一亮,但光彩瞬間又消了下去,小小人兒無精打彩的繼續縮成一團,不語。

 

葉清零猜想是自己被強制送下線的關係造成他的不快,軟語道歉:「對不起,我不是故意要不告而別的。」

 

「我知道。」大大低語:「姊姊是異界人,要照顧在異界的肉體,隨時會離開一陣子。」

 

葉清零眨了眨眼,一臉鎮定的眨了眨眼。

 

她慢慢消化這話語的含意,也是直到這時她才實質的感受到,真實玩家跟遊戲設定的人物角色,確實是不一樣的存在。

 

但知道是一回事,實際上她是繼續忽略。

 

「所以別生姊姊的氣好嗎?」她說。

 

大大搖搖頭。

 

葉清零不解,揣想著:這是不生她氣的意思嗎?

 

「肚子餓。」說著這話,大大更顯沒力。

 

聞言,葉清零連忙叫出她的異人錄,一股腦兒的將先前做好、儲在置物格中的肉包取了兩個出來。

 

那是為了大大而準備、還以他命名的肉包加強版,是兩顆背靠背合起來、足足有排球那麼大的巨大肉包。

 

葉清零一次兩顆,足足拿了三回之後,吞下六個排球版肉包的小大大看起來才精神了起來,抓著第七顆以他為名的大大肉包,催促她參觀她的新家。

 

家?

 

這概念,讓葉清零怔忡了會兒。

 

心裡,有些的酸,有些的疼,她曾經,也有一個家……

 

「姊姊?」見她一臉的傷感,大大一臉的困惑。

 

想了想之後,認真道:「他們想給妳一個驚喜,所以讓魯大叔做主幫妳弄好了,妳要不喜歡,可以讓他重做,反正廚房說要等妳,可以一起重新再做。」

 

葉清零恍若未聞,怔怔的看著她,輕喚:「大大。」

 

「嗯?」

 

「我可以抱抱你嗎?」她軟軟的問。

 

大大困惑的看著她。

 

有好一陣子的沈靜,沒人出聲,也沒任何動作,大大只是皺著小小眉頭看著蹲在面前的她。

 

並不確定她的意圖……大大已然發現到,他多數時候總是無法理解眼前這個異界人的行為跟想法,可他又有一種感覺,他知道眼前這個人不會傷害他……不是因為能力不足,而是她不會那麼做。

 

甚至,他可以感覺出她對他的重視,近乎珍惜的態度。

 

大大從沒有見過她這樣的人。

 

過去的漫長歲色中,見慣了人類貪婪與諸多惡行,他也從沒有過有那麼一天,會讓人視為弱小、甚至猶如珍寶一般讓人珍而重之的小心對待。

 

他應該要惱怒,在讓人視為弱小的那個部分,但他沒有。

 

因為對象是她,他非常沒有氣惱,甚至覺得特別,而他喜歡這樣的特別。

 

大大一直就鬧不明白為什麼因為對象是她,本該要雷霆震怒的事卻引不出絲毫火花,甚至還有些的沾沾自喜。

 

可他很確定,他不想失去那份特別的對待,所以好半天後,對著眉眼柔和的她,他點點頭,允許了她的請求。

 

葉清零微笑,在他點頭應允的時候。

 

往前一傾,蹲勢轉為跪姿的她纖臂一舒,輕輕的、緩緩的將面前那柔軟的、帶著些些奶香氣的小小身體擁入懷中。

 

在接觸的那一瞬間,大大不自覺的皺了下眉頭,從沒與人如此的貼近,小小的身子有好片刻的僵硬,但很快的放軟了下來。

 

他認真的推測她這個舉動的用意,但饒是他想破了腦袋也不能明白,只感覺到軟軟的、香香的、暖暖的……直到葉清零拉開兩人的距離,溫柔的為他理理衣裳,大大仍未回神。

 

即便他整理腦中所有的資訊,他依舊不明白方才的行為跟帶來的感受,那種好似吃棉花糖的感覺應該列屬在哪個欄位。

 

但他決定,他喜歡她這樣做。

 

「走吧,我們進去看看。」葉清零朝他說道,秀氣的臉上帶著淺淺的笑。

 

逝去的人已經不會再回來,會再出現第二個,是天可憐見,是命運的眷顧,就算她也清楚,一切都是她在自欺欺人,眼前的人並不是她認定的那一個,又如何?

 

大大需要她,需要她的照顧。

 

她可以有一個家,在這裡,跟大大一起,有一個家。

 

就算如夢一場,就算……所有的一切都只是遊戲的一部分,無所謂。

 

只要她疼若逾命的小小孩在這裡,好好的活著、一如往常的需要著她,那她就待在這夢中、遊戲裡。

 

即便只存在於遊戲中,她總是有一個家。

 

家,他們的家。

 

這樣很好,她真的覺得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小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