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覺得咱這個站是小貓兩三隻,而果真……

阿貝一隻,小狸一隻,混吃等死的彤小琤一隻......偷笑.gif 

 

可是命運讓我看見了雞腿子跟何何舞的畫作,不知道這三隻貓最後能想到什麼妙法,得到適合的封面呢?

 

讓我們拭目以待......

 

 ((這篇來開放留言,看看效果是什麼))

 

 

 

☆  正  ☆  文  ☆  開  ☆  始  ☆

 

 

 

凌子章神經緊繃,在她接獲訊息的那一刻。

她不能接受,在找出造成變異的bug、修復那個可惱的bug前,竟然有人違逆她的意思,又放了人進去那個該死的bug區?

最可恨的是,想阻止也不成,因為這已經是四個小時之前發生的事!

四個小時,遊戲裡面已經是十六小時,送進去的那人,只怕死了不下百回,讓神夢又被人破口大罵好一頓了。

無法忍受,將神夢視如己出的凌子章,不能接受被客訴的原因是因為遊戲的不完美,那可是踩在她臉面上的事。

而今,竟有人違背她的意思,就為了再踩她一次臉面?

室內,一陣的寂靜。

在這肩付維護整個神夢遊戲運作的神聖監測室裡,除了冷氣孔傳出的送風聲,什麼也沒有,好似房裡沒有氣得直打顫、面色鐵青的總工程師凌子章、沒有那些個總是以她馬首是瞻的工程師們、沒有那個總是以激怒她為人生一大樂事的混球——胡勤文。

暴風雨前的寧靜,說的也就是這種場面了……

「我有沒說過,那個區域有bug?」

「有。」

「我有沒說過,在找出問題之前,不許再放人進去。」

「有。」

「那麼……」聽起來很冷靜的聲音慢條斯理兼之陰惻惻的提出問題:「能不能請你告訴我……有哪個部分說得不夠清楚?或是用字太過艱澀?還是基礎表達能力出了問題,讓你聽不懂我說過的話?」

對著一句重過一句、最後已明顯夾帶怒氣的發問,來人冷靜,很是冷靜的開始陳述:「對於妳的問題,第一,妳說的很清楚;第二,整個內容沒有任何艱澀用字,所以第三,並不是妳表達能力的問題,綜合以上三點,妳完全不用自我懷疑,因為我能明白妳提出的訴求。」

「那你他媽的是腦子進了水,故意放人進去的嗎?」凌子章爆了粗口。

她不想,但面對胡勤文這個男人,要是不夾雜幾句粗話佐以發洩,她恐怕很快就要讓這個頂著斯文外表,但內心無比險惡的公狐狸給逼瘋。

「謝謝妳的關心。」斯文俊秀的面容上不見惱意,反而是微微笑道:「但依照妳現在的表現,很顯然的,就算妳腦子進了水,我還不至於面臨那種問題。」

謙和恭順的語調跟陰損的話意被完美的融合到了一塊兒,這樣極端的分裂性被如此完美的融合兼運用,說起來,也就只有胡勤文這個集結所有刁鑽古怪人才的開發部頭兒才能這般的信手拈來。

甚至,他還能更氣人的再補上一句:「所以妳不需要把妳強烈的隱憂套用在我身上。」

這話,激得凌子章差點抱著兩團老拳撲過去痛揍那狐狸男一頓,但在龍騰科藝的工作團隊裡,工程部與開發部的后王之爭已是稀鬆平常之事。

是以在胡勤文開口的時候,幾個機伶的工程師已經擺好預備備的姿勢,待他們的女王正要撲上去揍人時,正正好把她給攔了下來。

開發部的帝王卻一點也沒感覺到險些發生的暴力危機,胡勤文僅是一臉的同情,用很是欠扁的語氣對那幾乎呈炸毛狀的女人說道:「雖然我常懷疑妳的智商能低到什麼程度,但依妳時不時創造新低點的態勢,我都快快要替妳家人擔心了。」

「經理。」跟隨自家老大前來的開發部機伶女特助駕輕就熟的介入,將話題導回重點道:「還是跟凌經理說說韓總的決定吧。」

凌子章縱有滿腔的怒火,在聽聞那位一手將龍騰科藝打造成今日遊戲界神話的人被提起時,也冷靜了下來。

「韓說了什麼?」重重哼了一聲,她不客氣的直問。

「這回的事,想解決的人並不光是妳一個。」胡勤文不至於幼稚到哼回去,只是語氣微冷的諷了她兩句。

要是沒出意外,他們龍騰科藝原本是打算在半年前推出新地圖、新任務與新副本,好為神夢這遊戲再添新意,維持遊戲的新鮮度好保長敗不衰。

於是,開發部底下的企劃部門再分支出去的各部門們搞定了人物設定、故事腳本跟相關的地圖設定。

接著,工程部底下的各部們也動了起來,依據這些設定,搞定了程式與動畫,也在一次例行性維修後,將這個有動人故事背景的新企劃加入了整個系統中。

原本計劃得很好,他們將這次的新企劃設定為隱藏型,打算讓玩家來開啟這個任務,屆時再利用這份特意安排出來的神秘性來好好進行一番宣傳。

一切就緒,所有人都準備好了。

天時、地利、人合中,隨機產生的幸運兒在眾所期待中讓系統給送進了隱藏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小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