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家的好朋友,耶穌的生日哩

大家都怎麼慶祝的呢?吃吃.gif  

 

 

☆ 正 ☆ 文 ☆ 開 ☆ 始 ☆

 

007,頂著最具代表性的客服編號,身為現今最熱門遊戲的王牌客服人員,堅守角色創建、也就是進入遊戲第一道關卡的她,對於玩家角色設定上千奇百怪的問題,自認見多識廣,哪怕是再怎樣刁鑽古怪的客人也難不倒她。

不說別的,單單是上回服務的那個女玩家好了,為了一個外貌問題,可以跟她死磨活拖的糾纏到底,耗足她三小時又五十八分鐘之久,是整整三小時又五十八分鐘!而且!僅僅只是為了一個外貌的問題!

歷經此劫之後,咱王牌客服007只覺得整個人都昇華了,理所當然的認為這奧客一籮筐的客服世界裡,她個人的境界,理應榮登涅般大乘,這世上只怕再也沒有什麼要求會嚇得了她。

但,世事果然無絕對!

「您好,歡迎進到《神夢》世界,這是編號007客服人員,協助玩家創建人物。」頂著公司設定的精練科幻風的外型,007面也不抬、運指如飛,職業性的問候猶如流水一般的溢出,同時之間已備妥一份全新的註冊頁面,只見她優雅問道:「請問角色人名是?」

「……」

不就是一點小小的沉默,這並難不了咱們王牌客服007

視線從眼前的註冊光幕轉移到人物設定平台上的人……

那是一個看起來有些不安的女孩,模樣甚是白淨清秀,粉色的唇在那份白皙襯托下顯出幾許荏弱感,一雙彷若含水般的水汪汪烏瞳還滿滿呈載著不知所措,再加上頂著一頭比及肩還要長上幾吋的娃娃頭,不經意見讓整體嬴弱感又加重幾分。

在現世發育良好、成年女性平均為一米六五的身高中,那目測一米六左右的個頭在本就是未達平均值的那一小群,這會兒套著初入遊戲者專用的一身白袍,站在直徑約有一米五的角色設定平台上,怎麼看就怎麼的弱小,完全就一付未成年少女的模樣,讓人保護慾不由得油然而生。

至少,一眼過後,以絕佳敏感度來服務玩家,因擅於察言觀色就此穩站客服一霸的007便直覺脫口:「針對未成年的青少年玩家,神夢世界要求法定監護人填寫帳戶申請單,再由核定過的帳戶代碼申請,請玩家出示代碼……」

少女露出怯怯一笑,靦腆指正道:「我成年了。」

那聲音,輕輕柔柔、軟軟甜甜,甚至帶了些讓人心憐的不好意思,卻逼得007噎了噎,因為她到這時才發現到,她竟然犯了一個菜鳥都不會犯的豬頭錯誤?

《神夢》,這擬真遊戲的運作甚是嚴謹,別說是一個人僅限一個角色,想換角色就得刪號重來,遊戲的其他相關規定上也極為嚴格。

首先,進入遊戲艙時即得先經過DNA與身份綁定,杜絕角色多重、一人分飾多角的詐騙問題。

至於青少年沉迷遊戲而引發大眾垢病的問題也有所應對。

一般而言,對於未成年者除了遊戲時間的限制,這年級層級的使用者得在綁定身份時,額外輸入一組經由監護人申請來的密碼才得以進入。

也就是說,能進到角色設定處、見到協助角色設立客服人員的玩家,就算真是未成年使用戶,那也一定是經過監護人允許!

這哪還用得著客服人員擔心?

久未接待未成年用戶的007,一時錯亂下竟犯下這麼低級的錯誤,她能不尷尬嗎?

但她是何等人物?

她可是《神夢》的王牌客服!

「請問玩家要創建的角色名是?」一本正經兼之一派自然,就好像什麼事都沒發生過。

貌似未成年的秀氣面容上浮現些許不安,好似沒料到會被詢問到這個問題,遲疑道:「呃……我、我還沒想。」

沒想?

雖然命名這一關有重名的疑慮,特別是《神夢》現今銳不可擋,發行以來不足一年的時間,便已佔全球網路遊戲市高達百分之五十且還持續往上增長的市佔率,因玩家人數已是幾十個億的事,在角色命名時確實容易因為重名的關係得再三修正而花費一些時間。

但……像這種完全沒想過的,一點基本提案都無的,即使是身為王牌的007也沒見過。

眼角不自覺的微微抽了下,但身為王牌,007很自然的壓抑了下來。

再怎麼說都是王牌,是客服世界中已臻涅盤境界的王者,名字這種小事,她大可以等其他選項都搞定了再回頭來填。

所以名字的部分很快被列為區區小事,直接先跳過。

隨著007手上的幾個指劃,巨大的光幕因為指令而浮現於少女的面前,上面浮現著——

人族:劍客、術士、琴師。

妖族:獸人、地精、矮人。

天族:天羽、靈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小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