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My Dear Friend!!!

 

  \()/

 

咱的好朋友生日,開新文以茲慶祝!!!

 

 

☆ ☆ ☆ ☆ ☆

 

1

浩瀚無垠的宇宙時空中,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

所以在某個時空層面出現某個神似太陽系的星域裡,兼著還存在一個尺寸異常巨大,但比例來說卻與地球無異的星球,那似乎也不是件太稀奇的事。

兩星球之間除了尺寸之外、神似得猶如同卵雙生的孿生子。

不但是星球構成成份相同,星球上的生物物種神似,就連星球的歷史命運也運轉得幾乎一模一樣:總是在毀滅中迎來文明,又在極度的文明毀滅。

就在歷經不知是第幾次滅亡後,經由漫長時間的休生養息,分成東西兩塊主大陸與島嶼散佈的新世界又一次的迎來了文明。

也不知是運氣還真是天可憐見,這一次的發展出的文明歷程甚是安詳平和,戰爭少了,人類的生活趨於安和樂利,因而才兩千餘年的發展,文明度已然達到一波的小高峰。

娛樂,在國泰民安的文明發展中顯得異常重要。

因而當龍騰科藝擊破一般網路連線遊戲的常規模式,推出一款擬真的大型線上遊戲時,世界沸騰了、為之瘋狂了。

第一波搶著試玩的是廣大失眠用戶!

龍騰科藝打著利用睡眠時間即可體現不同人生的旗幟,首波的推廣重點便是落在遊戲艙的功用性上,該儀器運作時的腦波作用比擬深層睡眠,徹底解放廣大失眠群眾的困擾,它豈能不成搶手貨?

再來要拼比的就是娛樂效果!

那唯美的奇幻古風設定,是藍星人民前所未聞的新奇世界觀,再加上確實一如身歷其境的感受,整體感覺就像另一個全新的人生體驗,這讓廣大玩家豈能不趨之若騖?

雖然遊戲艙的製作有限及偏高價格阻礙了普及率,可物以稀為貴,也就更加顯得這遊戲的稀罕度。

所以這遊戲紅了,是供不應求的搶手與熱門。

神夢。

神臨大地,圓君一夢。

絢爛的魔法、卓越之武技、絕對的力量、神乎奇技的技藝。

鐵血江湖、快意恩仇。

怡情休閒、領略異世風情。

什麼都有可能,什麼都能發生。

夢想的實現,一展抱負的天地,歡迎蒞臨……神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小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