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世界在我眼中是模糊的


因為近視很輕微,僅閃光較厲害,所以我只要離開電腦就不帶眼鏡了


結果早上因為識人不清而丟了一個大臉


早上某堂課時,在上周宣佈的上課地點等好久才來了一群人


人群後跟著是之前看見的胖胖老師,理所當然的就跟了上去準備上課

 

但野獸的直覺一直嗶嗶響,感覺很奇怪


直到眼生的人群三三兩兩總算聚集要點名時,我實在忍不住了……

 

「請問你們班是xx系?」

 

「不是,我們是oo系。」

 

我真是大吃三斤差一點要用美人魚的姿態倒坐在地。


這學期有這種體型的體育老師竟然是複數???

 

能承認我看人家體型一樣就跟著走嗎???


「不好意思,我找錯班級了。」


丟臉的跟同樣胖胖的老師道別,趕緊去找真正的班級去。


但其實……就算到現在,我還是只記得任課老師的體型

 

我依然分辨不出他的長相,我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小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