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難得在市場收攤前起床,默默的騎腳踏車去買菜

沒辦法,冰箱實在是太空虛了,想煮個泡麵都沒貢丸放

所以一定要補給補給,這非常的需要

 

既然要買貢丸了,經過賣青菜的,看了看高麗菜......

嗯,高麗菜是百搭菜,加泡麵大好,買個半顆吧

 

那既然買了青菜了,四季豆也來一點好了

這個加在綠咖哩裡面和麵吃,很對味的

 

年輕的老板快速的收了錢,打包好我的泡麵菜

接著超俐落的塞了一把綠綠的東西到我的袋子裡....


「這什麼?」瞪著一把綠綠的植物,我很認真在想這到底什麼玩意兒。

「空心菜。」老板回答得也很俐落,整袋連找零塞了過來。

 

是空心菜嗎?看不出來啊?

是說....雖然空心菜編列在願意吃的名單中

但,送我這做什麼?

我的廚藝僅限於湯鍋類應用,我不會炒菜啊

放泡麵嗎?

沒放過,味道合不合呀?這到底要什麼時候吃啊?

 

我還在糾結這把菜到底要怎麼處理,是不是該退回去

但老板已經轉身處理下個客人,我只能默默拎著菜離去


常聽人說歐巴桑無敵

又聽老生常談,市場裡的歐巴桑買a要求送b是常態

一般是買菜送蔥,但傳說中功力高深莫測的是買蔥送蘿蔔

可是...........

為什麼我一個青春少女買個泡麵菜,沒有要求,也送我東西呢?

我一整天都很煩惱我要怎麼處理那把空心菜啊啊啊啊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小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