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好久好久,楊宗緯要出專輯了呢^^

之前在網路上看見他在某場合試唱新專輯的歌曲就很期待了

現在聽了正式要推出的新歌,被遺忘的......


嗚嗚,媽媽,我要哭哭了

好好聽喔,怎麼會這麼好聽淚.gif  


但是另一首叫懷珠的,我並不喜歡

那個感覺.......該怎麼說呢?

 

被遺忘的,這首歌就像眼前有一片大草原

風徐徐的吹著,綠波柔柔盪漾,寬廣中有點點的憂傷


懷珠是鹿港九彎十八繞的摸乳小巷

你在隨時要大轉彎的巷弄中,不確定下一刻會繞去哪裡

我知道這首歌很需要唱功,但我並不喜歡

 

最終,只能蓋上一個芭樂耳朵的章

我是一個只聽芭樂歌的人,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小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