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小姐縱橫小遊戲界,一直覺得自己是遊戲天才,真的!

本著這股雄心壯志,那款據說在過去年代很有名的航海遊戲就被開啟了


結果……

本天才看著簡陋的對話框一直跑,只能暗想:他到底要我做什麼啊?

等到畫面無敵簡易的對話框總算跑完了,換一個僅代表各選項的界面....

怎這麼簡陋?也沒城市街景什麼的,就單一畫面有數個不同功能點擊格


莫明中只能對著各種選項都點點看,酒館的酒也喝了,旅館也睡了

每種標示都點了點,還是不明白它到底要我做什麼???

 

歷經至少半小時的折騰,總算讓我發現出海的選項

不用說,出海........但......你們到底想去哪裡呀?

 

看著一張藍色的,像海圖的東西,小船在當中飄啊飄

間接時不時會冒出船長某某還誰誰誰升級之類的的字樣

我真的好困惑,他們到底要去啊?

 

沒想到還沒想出個結論,對話框跳出來通知本天才:


          你的船員全餓死了!!!

              GAME OVER

 

蝦米?大驚.gif  這什麼東西?大驚.gif 死了?大驚.gif


這讓本天才怎麼能接受???


不用說,重新再來一次,一定是哪裡弄錯了!!!


第二次重新再來,又是一番折騰,又來到出海的選項

這一回,本小姐在某段有陸地的地方指使船員探險

下一秒系統很無情的通知我:你的船員逃走十人!!!


逃走? 驚  你們為什麼要逃走暈


忿忿中指揮小船再次出發,那小船又在藍色的大海中飄啊飄

又是一串誰誰誰跟誰誰誰升級的提示,然後………


          你的船員全餓死了!!!

              GAME OVER

 

喔!不~~~~~~不~~.gif   不~~.gif  不~~.gif

海綿寶寶,這到底是什麼???


之後,默默將這遊戲封箱,但本天才卻依然不明白......

這遊戲到底是要玩什麼?

還有,船員們你們到底是要去哪裡白旗.gif     

本少女真的曾經縱橫遊戲界,這是真的  86.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小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