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不是在清穿這主題栽了一個跟頭?

當然我現在是不會承認,我之前不知道清穿是穿越清朝這件事

可是就在我了解什麼是清穿之後,我有一個很嚴肅的問題

 

清穿的故事,就我所看見,穿來穿去都不脫康熙那年頭的事

以幾年前我老實看清裝劇時對這時代背景的認識

從康熙到幾個奪嫡的皇子阿哥們,多少是有點印象

現在看清穿的故事,發現到.........

不管是哪個,背景主角來來去去就是那幾個啊!!!

四爺、八爺、俠王十三爺,湊戲份的九爺、十爺

再搭著一個大將軍王的十四爺

 

穿越過去的主角,你穿這個,我穿這個,他穿那一個

不是哪個小阿哥,要不就是哪家的小格格

不管是穿越到誰身上,最終就是周旋在這些角色中

每個故事就是相同的班底,同樣的一批人物

這些康熙班底好忙碌的在跑來跑去又跑來跑去

 

 

這讓我忍不住要想..................

要是穿越這件事真的成立

要是所有故事時非平行世界,全合而為一的話

那麼,要有人在康熙的皇城裡用大聲公一喊──

~~~ 大俠愛吃漢堡包!!! ~~~

 

會不會皇城裡被震憾了十有七八

然後這七八成人用力回一句──

~~~ 你不是大俠,吃香蕉!!! ~~~

 

搞半天,皇城裡這些愛來愛去的人都是穿越來的

大伙都是現代人,也就別裝了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小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