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都是怎麼進行自我介紹這件事?  問.gif

其實這件事一直很困擾我

畢竟,交淺不宜言深,多說多錯,倒不如不說

相對的,要是很熟識的人倒也不用再多說什麼

那麼......

自我介紹到底都是要介紹些什麼?

我每次都很困擾這個問題,因為總不好意思對第一次見面的人表態:

 

對!我就是相信有聖誕老人!大驚.gif

相信我!劉謙他們這些魔術師們都是有魔法的人!大驚.gif大驚.gif

還有你們這些可惡的科學家們!!!

不要斬釘截鐵說沒有外星人的啊啊啊~~~~大驚.gif大驚.gif大驚.gif

 

像上述這些事,對著不相識的人嚴正聲明,是會被當成神經病的吧?orz

即使是相熟的朋友,好比是大家的好捧油小九子

每次在欣賞完神秘的魔術表演後,一臉響往的跟他說:

這人其實有魔法 吃吃.gif吃吃.gif吃吃.gif

都會換來無情的科科笑聲了

那麼,又怎麼好意思對不相識的人說這樣的事呢?

可惡!我不管!!!

在自己的地盤,我一定要大聲的強調───

劉謙他一定有魔法的啊啊啊啊啊耍任性.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小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