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噹噹,今天非常的開心,要來跟大家分享可愛的小動畫
                        

USAVICH,原名似乎是這麼叫的
但,我看大家都叫他們監獄兔。◕‿◕。

   
★日本官網請點我★


在官網的小動畫,畫質非常的精緻
但有些人找不到後面的片段,所以一併附上他人收集、並提供到最新進度的分享

   
★看全部請點我★

上面這個私人收藏版的還有中文說明喔。◕‿◕。
看不懂官網的日文介紹,能參考一下這邊的背景說明。

是說,我一個應該寫稿的人,為了寫這篇分享,竟然摸掉了一下午<(︶﹏︶#)>

而且是還沒開寫之前就摸了半個下午,因為不小心就換起了版型 囧n

我想,我在某方面一定有強迫症,覺得不是很對勁就一直想弄到好,難怪我的稿子一直沒有進度,一直一直沒有進度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小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