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在msn上,有一段恐怖的對話……

某友人:戳,親愛的,我剛剛用鹹魚煮義大利麵

愛之琤:…………((( 沉默ing )))
(內心os:鹹魚?義大利麵?是打錯字了嗎?還是我看錯了?)

某友人:好恐怖喔,臭到現在

愛之琤:…………((( 沉默again )))
(內心os:真的假的,鹹魚配義大利麵??? )))

某友人:吃的時候覺得還好,吃完打嗝時有夠噁心的

愛之琤脫口:廢話,這種組合,我用聽的都覺得很噁心了!

某友人:因為之前我買的時候,小姐說鹹魚炒飯很好吃啊,我才買的

愛之琤:那是炒飯!!!

某友人:可是家裡沒肉了,剩鹹魚和義大利麵還有牛奶,我就加一起了,真是噁

愛之琤:你……你竟然用明朝的劍想斬清朝的官……


鹹魚義大利麵!?

敗了,我敗了  囧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小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