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後門程式發作,求助的每個人都說沒救了。
但,我真是一個擁有不可思議福報的人啊,因為我瞎搞一通,竟然讓我成功關起了後門,解決掉異常上載,網路資源被吃死而無法使用的窘境。

對著活跳跳的網路功能,讓人一度以為,我可能是防毒界不可多見的天才。
但,就在我為自己的成功沾沾自喜而已,樂極就生悲。
時隔沒兩日,天才的地位受到嚴重威脅,事實上,這次是整個被木馬病毒打敗。

不再是異常上載的問題,而是cpu資源被佔用。
明明只開著一個word檔,再加掛一個msn,cpu使用率竟高達98%

這怎麼可能!


初次發現時,我不敢置信,後經實驗證明,發現果然有問題,因為就算只是開機閒置狀態,顯示出的cpu使用率一樣是跑到90幾%,證明它一定是哪裡出問題了。

上網查了資料,發現是一種吃cpu資源的木馬病毒,我想方設法搞了一晚加一整個白天,沒用就是沒用

在安全模式下,掃毒軟體跑了,掃木馬的軟體也跑了,我兩眼看得發直,可是cpu它仍是高高興興的飆著使用率

嗚嗚,敵軍勢力強大,我快被屠城了,救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小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