損友的嘴很毒,有多毒,大約是三斤砒霜那樣的毒

所謂的毒有兩種:
一種是烏鴉嘴的毒,好的不靈壞的靈,就如同小母豬一號
一種是無意識的毒,一出口就是直刺人心的毒,就如同毒嘴王那張嘴

這天,一如往常,大家msn上相聚
你來我往閒扯淡,目的就是拖住對方的進度,一起耍無恥

那大家都能發現,今年的我根本沒什麼工作量可言
耍無恥中,賴著那個卯起來狂賺錢、幾乎是一月一書的毒嘴王養
想想……這其實也不是什麼過份的事

更何況,我也只是叫他宅配兩斤芝麻糊跟餛飩給我吃而已
這有很過份?有很過份嗎?

結果,那個無情!無義!無血!無淚!保證沒良心的人
他只給我一句:妳去拜託公司,看能不能把妳放進流浪狗認養內頁
講完還補上一句:也許真有人會認養

冷風吹過我的心……咻……

這真是我朋友?真的是我的朋友嗎? (兀__兀)
多黯然……
 多銷魂……
  真的是……
   太歹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小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